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咸鸡腿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6 08:55

文章导读

鸡腿是鸡身上人们比较喜欢吃的一个部分,鸡腿属于活肉,肉相对也比较多,吃起来口感比较丰富,营养价值也非常的不错,还有优质的蛋白。咸鸡腿的做法也是比较多的,要想把咸鸡腿做的好吃,一定要准备一些调味品。然后再进行制作,做起来相对也比较简单,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咸鸡腿怎么做好吃。

咸鸡腿怎么做好吃

材料去骨鸡腿肉3件、姜汁1茶匙、粗盐1茶匙、花椒10粒、玫瑰露1茶匙、熟芝麻少许、蒜茸1茶匙、葱花1汤匙、乌醋1.5汤匙、酱油1茶匙、鱼露1茶匙、黄糖半茶匙、麻油2茶匙、蒸鸡水2汤匙、指天椒片1条做法step1鸡腿肉洗净,把水充分抹干。以玫瑰露、姜汁、粗盐和花椒(炒过压碎)醃2小时。step2把鸡肉取出,用水洗净,隔水或入蒸焗炉(鸡面用碟子或铝纸盖好),大火蒸12分钟。蒸鸡水留用。step3把调味汁料拌匀。step4待鸡稍凉后,用手撕鸡,淋上调味汁,撒上芝麻,完成。

咸鸡腿怎么做好吃

咸鸡拌即食海蜇

材料鸡一只、洋葱一个、盐两汤匙、即食海蜇一包、绍酒2汤匙做法step1鸡洗净枺干用盐涂抹全身加入绍酒醃三个钟step2洋葱去皮切开一半撕开一块一块放入饭煲内step3把鸡放入饭煲内鸡胸向下step4按煮饭掣煮35分钟焗20分钟放凉step5撕开鸡放上即食海蜇step6剩下的鸡骨因为焗过所以煲汤比较香可以用来煲汤请参考 电饭煲 鸡骨煲鱼翅瓜汤

咸鸡腿怎么做好吃

客家咸鸡

材料嫩母鸡1只(约1千克),精盐150克,沙姜粉1汤匙,香油2汤匙做法1.嫩母鸡宰净后,将鸡身水分抹干,斩去鸡爪。把精盐均匀地涂抹在鸡身上,肚膛内也要抹匀,用保鲜纸将鸡整只包好,放入冰箱冷藏,腌10小时。2.把腌好的鸡用清水冲洗干净,抹干鸡身水分。然后放入锅内蒸约12-16分钟左右就可以了。3.待鸡蒸熟后,在鸡身上涂上香油,以保持鸡皮润泽。4.将鸡斩件后,摆入碟中,吃的时候醮着沙姜盐汁更好。5.沙姜盐汁做法: 用滚油浇到一碟沙姜盐粉上即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