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萝卜丁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7 18:40

文章导读

胡萝卜又名又叫做广红,因为胡萝卜富含丰富的微量元素深受人们喜爱。特别是对于小孩子来说,胡萝卜因为其鲜艳的颜色,略甜的口感,很多小孩子都喜欢吃。家长们往往会因为胡萝卜怎样做更好吃、才让孩子吃得更多而伤透了脑筋。其实,胡萝卜丁有很多种做法,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胡萝卜丁的做法大全

 

炒四丁

1、鸡肉、辣椒、胡萝卜切丁备用

2、热锅冷油,翻炒下鸡丁,盛起备用

3、加入辣椒、胡萝卜丁、玉米粒翻炒

4、倒入鸡丁,翻炒

5、加入适当耗油,翻炒

6、最后酌情加盐

胡萝卜丁的做法大全

 

二、金针菇炒萝卜丁

1、将金针菇洗干净后,动用洪荒之力将它的水分挤干。其它材料切丁备用,可以切细一些。

2、锅中置油,加热后倒入肉丁,煎香。

3、肉丁出香后倒入萝卜干与胡萝卜~中火慢煎,萝卜干出香,胡萝卜出红油后加入拧干水分的金针菇。

4、加入金针菇后转大火翻炒,片刻金针菇软熟后倒入蚝油,翻炒均匀入味,拧干后的金针菇炒出来水分不多,所以金针菇熟透去除生鲜味后就可以出锅。

胡萝卜丁的做法大全

 

三、缤纷龙利鱼

1、龙利鱼室温解冻 最好微解冻未全化时切成2厘米左右的小块一口一块很满足 有木有

2、用料酒 盐 腌制龙利鱼15mins准备一锅 烧热水 准备汆鱼烧水的功夫切蔬菜丁 还有勾芡汁儿(配小半碗水)

3、水烧开 放鱼 烫一下 四周变色中心微红就可以捞出来啦

4、锅热 一点油 可以爆下葱姜放蔬菜丁(要是速冻的话炒几下就放鱼要是现切的蔬菜丁 就先放胡萝卜 再放青豆 再放玉米 时间要稍微长点)

5、放鱼 然后就可以放勾芡汁儿啦 中火 慢慢收汁儿 搞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