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肠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7:14

文章导读

香肠在一般情况下就是用猪肉经过加工之后制作出来的一种食物,制作好的香肠已经是熟的,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用来制作各种美食,香肠是生活中十分常见的方便食物,也深受着人们的喜欢。由于地区的不同香肠在口味方面也有很多的区别,甜肠就是广式的一种香肠,在吃的时候独有一种风味。

甜肠的做法大全

 

做法一

食材:米饭、甜肠

制作步骤:

香肠斜切成薄片,葱切葱花备用,锅中倒油,待油6分热时,即可放1/2的葱花和香肠下去中火煸炒。待香肠微微卷起,爆出香味,倒入米饭。(冷饭就可以,不需加热)。炒太久葱花就变黑了,要把握好。用锅铲把米饭弄散。放少许盐,待米饭和香肠翻匀,米饭也很散成为一粒粒的那种,再撒进去剩余的1/2的葱花。翻两下就可以出锅啦。待米饭和香肠翻匀,米饭也很散成为一粒粒的那种,再撒进去剩余的1/2的葱花。翻两下就可以出锅啦。葱花也可一次性放,反正这些菜没什么绝对的,都自己随意调整就好了。我分开放是因为不想放弃油爆葱的香味和葱本身的清香味。

甜肠的做法大全

 

做法二

食材:

甜肠三根、青椒一个、

油适量。

制作步骤:

甜肠、青椒切片,切好后,锅中放适量油,把青椒和甜椒片,下锅,炒至甜肠颜色变亮,起锅。

甜肠的做法大全

 

做法三

材料:甜肠、米饭、油菜、老抽、生抽

制作步骤:

将淘洗干净的大米放入砂锅中,加适量水浸泡十几分钟;在浸泡好的大米中加入少许油,拌匀;盖上盖将米饭煮至八成熟;甜肠放入清水中浸泡五分钟,捞出切片,放入砂锅中,继续煮至全熟后拌匀;油菜洗净,另煮一锅水,水沸后加入少许盐和色拉油,放入油菜氽烫一分钟,捞出备用;将老抽、生抽、芝麻香油、绵白糖混合调成味汁,淋在蒸熟的煲仔饭上,放上氽烫过的油菜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