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来西亚菜谱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7:54

文章导读

马来西亚的国家虽然很小,却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每个地区,每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在平时都比较受欢迎,但是我们没有去过马来西亚,吃不到马来西亚的美食,倒不如自己在家里没事做,方便简单,还能学到不同的特色。

马来西亚菜谱大全

马来西亚肉骨茶

材料

肉骨茶包1包猪小排2公斤蒜头1颗香菇5朵洋葱1颗玉米笋1包鸡蛋豆腐1个高丽菜1小颗白胡椒随喜好黑胡椒粒随喜好海盐1汤匙辣椒1支老抽1汤匙蠔油1汤匙

做法

先把一些材料「洋葱小玉米笋香菇高丽菜蒜头」都洗干净、准备好切齐

备妥在全联好不容易等超级久的德国快易锅,出国从马来西亚带回来的肉骨茶包,鸡蛋豆腐,老抽

我这次是有准备猪小排和猪软骨,先川烫过去血水,这样煮肉骨茶才不会汤上面有很多渣!

先把A1肉骨茶包、香菇、洋葱、玉米笋、都放进去熬汤,再加入之前我坐月子时没用的的ㄧ瓶顶馨的月子水,我第一胎跟第二胎都是用他们的纯米水,对酒会起疹子的我真的超适合,炖汤真的好喝又完全没有酒味!

煮滚开之后,加入老抽两大匙,白胡椒粉少许,放排骨下去(我的白胡椒粉里面有盐所以我还在海盐就等最后煮好试过味道再决定要不要放!)

高丽菜跟豆腐可以最后煮好了再放,简单完成囉!

马来西亚菜谱大全

 

马来西亚】斑兰蛋糕

材料

鸡蛋3颗砂糖48克低筋面粉60克粟粉10克泡打粉一茶匙椰浆60毫升斑兰香油1/2茶匙溶化牛油两汤匙半

做法

将3只鸡蛋的蛋白和蛋黄分开,在蛋黄里加入1/4(12克)的砂糖。

加入斑兰香油和椰浆,搅拌均匀。

筛入低筋面粉、粟粉和泡打粉,搅拌均匀。

加入溶化牛油,搅拌均匀。

蛋白低/中速打至粗泡。

分3次加入剩下的3/4(36克)的砂糖。

中速打至蛋白提起呈直勾。

分3次将打发好的蛋白加入蛋黄面糊里,用切拌法/上下搅拌法,搅拌均匀。

模具底部抹油。

倒入蛋糕糊,用力震几下震出大气泡。

放入预热170度的烤炉烤40分钟。

出炉后倒扣至完全冷却,就可以脱模了

马来西亚菜谱大全

 

马来西亚肉骨茶

简介 猪肋排先用舒肥料理,再与肉骨茶汤结合,入口即化的肋排,让这道补汤更加适合老少,牙口差的最佳选择!

材料

猪肋排600g米酒头60cc水40cc酱油3汤匙蠔油1汤匙马来西亚肉骨茶包1份干香菇6朵高丽菜1/4颗金针菇1包水2000cc

做法

猪肋排:将猪肋排、米酒头、水、酱油、蠔油放入电锅内锅加盖,Remy控温器设定64度24小时,隔水熟成备用。

肉骨茶汤:将马来西亚肉骨茶包、干香菇、水放入电锅内锅,Remy控温器设定80度30分钟。将猪肋排放入肉骨茶汤中,Remy控温器设定80度10分钟,即可起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