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茄子皮祛斑正确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7:53

文章导读

做茄子的时候多数人都是不吃茄子皮的,因为大家都知道茄外皮会影响到口感的,在吃的时候大家会清理掉,不过茄子皮先不要丢掉,用茄子皮的祛斑效果是非常棒的,而且关于茄子祛斑的方法还有很多类型。

茄子皮祛斑正确方法

 

茄子祛斑有用吗

Steps1、茄子切块榨汁;

Steps2、纯净水加热后与茄子汁混合均匀,冷却后即可。

使用方法:拍打于面部、颈部肌肤,早晚使用。适用于各种肌肤。

保存方法:放入玻璃器皿中放置于冰箱内冷藏,可保存一星期左右。

功效:茄子美白效果是白菜等蔬菜的好几倍,能抑制黑色素的生长,淡化斑点。

茄子祛斑的第二种方法:茄子面膜

茄子皮祛斑正确方法

材料:新鲜茄子1个

步骤:先把茄子洗净,并切成小片,尽量切薄一点,就像黄瓜面膜那样。

使用方法:用茄子肉轻轻轻擦抹有斑的部位,茄肉干后再换一块,直擦至患处发红发热。按摩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速黑色素的吸收,长期坚持每日1次定会见效。

茄子皮祛斑正确方法

茄子祛斑的第三种方法:茄子皮蜂蜜

步骤:将茄子皮洗净并捣烂,加点蜂蜜混合均匀,洁面后涂在脸上,30分钟后,把面膜洗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