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怎样快速长头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2 17:33

文章导读

很多男生都担心自己头上的头发太稀太少?如果头发很短,想保持一个很酷的发型,就比较困难。但不要担心,掌握一些可以让男生快速长头发的方法,就会很快拥有一头浓密的黑发了。浓密的头发可以为男生创造出更多美观的形状,,使自己更具吸引力。如果头发很短,我们怎样才能让头发快速生长?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男生怎样快速长头发

 

1.偏方洗头

在每天洗头的过程中,你可以用淘米水或者用加了白醋的水洗头,它们可以让你的头发生长得更加快,也会使你的头发更柔韧。因为淘米水含有很多营养,可以帮助头发补充微量元素,让你的头发可以快速生长。

2.头皮按摩

每天使用牛角梳或用手按摩头部会加速头皮血液的循环,可以让你的头发更加浓密。坚持一段时间不仅会让你的头发变长,而且会变得更黑亮,想让头发长得快的男生可以试试。

男生怎样快速长头发

 

3.饮食

确保你的饮食营养均衡,平常多注意食用富含各种蛋白质的肉类,富含各种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因为蛋白质和维生素a可以帮助头发生长,并使你的头发更乌黑,平时要多吃含有这两种营养的食物,比如黑芝麻和鸡蛋,这样可以加速头发的生长。

男生怎样快速长头发

 

4.生姜

生姜是一种常见的厨房调料,你可以用生姜来擦头皮,姜油酮、姜酚能够加快血液循环速度,可以让头发长得更快,但效果不是很明显。如果使用老姜能见效快一些,洗净老姜晒干,把老姜用少许盐搅拌,然后用它擦头发,每次30分钟。可以帮助生发。

这些方法对于头发生长很有帮助,只要坚持使用就会见效,平时只要保持饮食中的营养均衡,休息得好,一般头发都会正常生长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