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龙果是减肥水果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9 18:43

文章导读

火龙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花青素以及膳食纤维,有助于调节脾胃,增加全身的气血恢复,火龙果的味道好吃,但是并不是很甜,所以火龙果属于低糖类的水果,用火龙果的榨汁可以降低食欲和脂肪,还能起到减肥的效果。

火龙果是减肥水果吗

 

火龙果榨汁

火龙果榨汁和直接吃火龙果都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火龙果榨汁更适合早餐吃哦。将火龙果剥皮切块,然后加适量的水榨成美味的火龙果汁,不但有很好的饱腹感,还能为身体补充营养,降低食欲和脂肪。

火龙果是减肥水果吗

 

火龙果减肥方法

火龙果虾仁

材料:火龙果一个,虾仁适量,食用油,蛋清,淀粉,芹菜,葱,味精少量,食盐少量。

做法:1、虾仁剥壳,放入碗里用食盐腌制一段时间,捞出沥干。蛋清放入少量的淀粉,顺时针搅拌均匀。倒入一点食用油和虾仁搅拌均匀。

2、锅里加入食用油烧热,将虾仁倒入锅快速翻炒几下,盛出。

3、再次将油烧热,倒入切好的芹菜和火龙果块,加入葱花翻炒几下,再倒入虾仁翻炒出锅即可。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蜂蜜即可。

火龙果是减肥水果吗

 

火龙果糯米糕

材料:火龙果一个,乌梅少量,黄瓜适量,蜂蜜适量,糯米糕适量。

做法:将火龙果肉切块,乌梅肉取出来。将黄瓜块,糯米糕,火龙果块,乌梅肉一起放入火龙果壳中。

火龙果减肥法虽好,火龙果虽好吃,但火龙果尽管不含有蔗糖和果糖,但糖分依然不低,甚至比大家意识中的要高一些。因此,飞华健康网在此建议大家于运动之后食用火龙果最佳,并且患有糖尿病者不适宜过多食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