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做甜品简单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7 16:16

文章导读

如果说夏天做什么事情最幸福,无疑就是在炎热的天气下吃一杯冰爽的冷饮了,而且现在冷饮的种类也非常多,喜欢吃甜品的朋友也有属于自己的口味。其实我们吃一些冰凉的甜品不必在外面买,完全可以在家自己制作,成本低又安全。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做甜品简单好吃?

怎么做甜品简单好吃?

1.水果西米露(夏天必备~)

食材准备:

西米露、水果、牛奶(用量:你想吃多少放多少) 。

操作步骤:

1.烧锅水,把西米露放下去煮到只剩中间一点点白芯关火,盖个锅盖焖个4 ~ 5 分钟。

2.把西米露捞出来过一道凉开水,放碗里备用 (过凉水一是怕太热的西米放碗里会黏在一起,二是口感会Q一点)。

3.把牛奶倒进碗里,放上想吃的水果 ,放冰箱里冰一下会更好吃。

怎么做甜品简单好吃?

2.木糠杯 (又是一个看起来难,其实很简单的甜点~)

食材准备:

饼干 (最好是消化饼干,用奥利奥请把夹心扣掉)、淡奶油 + 炼乳 (也可用酸奶代替)。

操作步骤:

1.饼干用任意一种方式碾碎成粉末 (你可以打、锤、擀、捣)。

2.淡奶油和炼乳一起打发到8成 (举起搅拌器奶油前端会成小三角的样子)。

3.在杯子里面铺一层饼干屑,铺一层奶油,铺一层饼干屑,铺一层奶油。

Tips :麻烦一点的就是打奶油,没有奶油的话,我见过用酸奶代替的,大家可以试试,注意要选老酸奶那种特别粘稠的啊,水一样的酸奶加进去,你会得到一杯饼干酸奶糊糊。

怎么做甜品简单好吃? 

3.酸奶水果冰糕 (看起来美,做起来也超简单~)

食材准备:

酸奶、喜欢吃的水果

操作步骤:

1.水果切小块儿 ,可以有大有小,这样口感会更有层次。

2.水果放模具里面,倒入酸奶,放冷冻室就ok啦。

Tips:酸奶冻过之后会有点酸,可以自己在里面加点糖 / 炼乳 / 蜂蜜 之类的调一下味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