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煮空心粉最简单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16 14:39

文章导读

所谓的空心粉其实就是市场上经常见到的通心面,这种面食在国外已经非常的普及,现在在我国有很多地方也有生产,空心粉的种类也是非常的繁多,不过大多数都是使用淀粉含量很高的粮食来进行制作,通过多种工艺来保证食用的口感和味道,那么水煮空心粉最简单做法有哪些呢?

水煮空心粉最简单做法有哪些

第一,水煮空心粉最简单做法有哪些?备齐所需主料、配料及各种调料。起锅注入足量水,加一勺细盐,搅匀开火,水滚后放入螺丝粉,煮12分钟左右,捞出浸入冷水中,将降温后的螺丝粉充分沥干,放入一只干净大碗,加少许芝麻油,搅拌均匀,加入事先已煮熟的虾仁,再加入核桃仁,加入少许干燥混合香草,最后加入白芝麻,搅拌均匀即可。

水煮空心粉最简单做法有哪些

第二,西红柿划十字刀之后在沸水里烫一下,剥去皮,洋葱切丁。锅烧热以后放入黄油融化,然后下洋葱丁煸香,再下西红柿块,西红柿煮出红油之后下肉末,然后烹入红酒,盖上锅盖,转中小火焖15分钟,放盐,少许白糖提鲜。再转大火煮一两分钟用水淀粉勾芡就好了。水开之后锅里下面,为了防止巴锅,放了少许的油跟盐,煮了4,5分钟,我想它既然可以泡,那就泡着吧~然后关火盖盖闷了10分钟的样子,这时候再去看,面差不多都已经变成白色了,我又开火煮了一两分钟,出锅。捞出通心粉盛盘,浇上酱汁,洒一点香草末,拌匀就可以吃了。

水煮空心粉最简单做法有哪些

水煮空心粉最简单做法有哪些?洋葱洗净,切丝,备用,猪里脊肉洗净,切末,用盐、料酒、水淀粉腌制10分钟,番茄洗净,去皮,切小丁,与番茄酱混合,做成番茄酱汁,汤锅内加水,将通心粉煮熟,用凉开水过凉,捞起沥干水分,炒锅倒入橄榄油,烧热后下入洋葱丝炒香,放入腌好的猪肉末炒熟,放入煮熟的通心粉翻炒几下,加入调好的番茄酱汁稍炒,加盐调味,炒匀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