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蝴蝶面怎么煮简单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16 13:35

文章导读

喜欢吃面食的人都知道,在很多超市中都有蝴蝶面的销售,这种面的外观和蝴蝶是非常的相似,所以制作后的成品也非常的好看,会提高大家的食欲,一直是很多宝宝喜欢吃的食物之一,蝴蝶面的营养是很丰富的,它的制作方法和普通的面条也基本上一样,那么蝴蝶面怎么煮简单做法有哪些?

蝴蝶面怎么煮简单做法有哪些

第一,蝴蝶面怎么煮简单做法有哪些?原料:蝴蝶面、西红柿、鸡蛋、番茄沙司。配料:盐、糖、鸡精。做法:鸡蛋打散,油热后炒散鸡蛋,盛出备用。西红柿切小块,用底油煸西红柿块,需要耐心一点,直到煸出水分。把鸡蛋倒入锅内,翻炒均匀后倒入番茄沙司,稍煮入味。加入糖、盐、鸡精调味。另起一锅放水,水开下蝴蝶面,煮约3分钟,面好即盛入装有西红柿汤的面碗,撒上香菜。

蝴蝶面怎么煮简单做法有哪些

第二,什菜芝麻酱蝴蝶面。原料:蝴蝶面、黄瓜、胡萝卜、鸡蛋、芝麻酱、黑芝麻。调料:橄榄油、盐。做法:1、做锅水,水中放少量橄榄油,水开之后下蝴蝶面。煮的时间比一般的面条要长,大概十多分钟,没有硬心了就好了;2、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细丝,黄瓜洗净切成细丝; 3、炒锅小火,将黑芝麻炒熟,盛出备用; 4、鸡蛋打入碗中加入少量盐打散,用炒锅摊成薄薄的鸡蛋饼,切成丝备用; 5、芝麻酱用凉白开调开,并放入适量的盐调味,将炒熟的黑芝麻放入拌匀; 6、面煮熟后盛入碗中,把蔬菜丝、鸡蛋丝和芝麻酱拌入面中即可。小贴士: 1、没有橄榄油就用食用油。 2、加入黑芝麻的芝麻酱更加好味,黑芝麻食用前要用小火炒一下更香。 3、配菜还可以加入紫色甘蓝、火腿等,只要喜欢的都可以。

蝴蝶面怎么煮简单做法有哪些?熏肉蝴蝶面。用料:蝴蝶面、熏肉、芦笋。配料:白汁酱、奶油、洋葱碎、蒜碎、盐、胡椒粉、水、起司粉。做法:一、蝴蝶面煮软,浸在凉水中备用。

蝴蝶面怎么煮简单做法有哪些

二、熏肉切片,芦笋切断后用开水焯过。三、锅内放奶油,先放入蒜碎,再将洋葱碎放入煸炒至透明。 四、放入熏肉,煸炒至肥的部分发白后放入白汁酱和适量的水拌均,下盐和胡椒粉调味。

五、放入芦笋、蝴蝶面。六、等汤汁浓厚后,加入起司粉,即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