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烧烤用什么油最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7:44

文章导读

我们平时经常吃烧烤,烧烤用什么油最好吃, 这个问题可能很多人没有想过。在炎热的夏天偶尔吃点烧烤,再喝点啤酒,真是清爽可口,令人回味无穷。烧烤之所以非常的好吃,与烧烤用的油是分不开的,烧烤最常用的油是豆油或者是色拉油,有的时候也可以用牛油。下面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烧烤用什么油最好吃。

烧烤用什么油最好吃

 

1:最常用的就是豆油或者色拉油。刷豆油或者色拉油的目的是加快成熟度,增加食物的色 泽并且能减少食物中水分的流失。用在海鲜、鱼类的比较多。

2:佐料油,佐料油一般用葱姜花椒大料榨出来的,这种油比豆油多了增加食物香味的作用。 大多用在烤青菜或者豆制品上。

3:动物油,一般用牛油或者羊尾油。这种油大多用在牛羊类的食材上,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不 良商贩,用猪肉或者别的比较便宜的肉类当作牛羊肉卖,刷上这种油一般吃不出来不是牛 羊肉。

烧烤用什么油最好吃

 

4:红油,一般用辣椒榨的油,也有用豆瓣酱榨的,其目的就是增加食物的颜色和辣味。有一 种食品添加剂叫“辣椒精油”在前几年风靡中国的“疯狂烤翅”中大量应用在“变态 辣”的鸡 翅中。

烧烤需要的调料

1、最重要的-盐。众所周知,盐是最主要的调味料,也是刺激我们味蕾的一大关键。一道食物如果少了盐,就会寡淡无味。所以,盐是必备的。

烧烤用什么油最好吃

 

2、接着,油。烧烤好吃,油是关键。

3、其次,孜然粉。孜然粉不仅可以祛腥解腻,使肉质更加鲜美,增加人的食欲,还具有防腐杀菌的作用。所以是吃烧烤必不可少的。

4、还有、黑胡椒粉。黑胡椒粉也具有很好的调味作用,当然也有很多人不喜欢这个味道,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其实有很好的解毒、和胃的作用哦。

5、还有就是蜂蜜。大家都喜欢蜜汁烤翅,那么自己做蜜汁烤翅时则必须要用上蜂蜜。蜂蜜起到保护膜的作用,使烤翅的皮更加的滑嫩,也兼具很好的提色作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