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餐沙拉菜谱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3 18:35

文章导读

国外的人普遍都有吃沙拉的习惯,相比之下,国内的大部分人都很少吃沙拉,实际上,把蔬菜做成沙拉来吃,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吃法,蔬菜富含维生素、膳食纤维以及水分等等,吃蔬菜沙拉能够促进消化,尤其蔬菜沙拉具有非常好的减肥作用,下面教大家做西餐沙拉的正确方法。

西餐沙拉菜谱有哪些?

 

西餐沙拉菜谱:

蓝带鸡排佐蔬菜色拉

材料

鸡胸肉一块,培根2片,鸡蛋一个,切达芝士2片,面包糠适量

做法

1.鸡胸肉1块,片成2片,用肉锤敲成薄片,放在盐,黑胡椒,淀粉中稍微腌制,铺平,在中间放一片培根,一片切达芝士,然后用鸡肉包起。在鸡蛋液中浸一下,然后在面包糠中沾满,放平底锅煎到2面金黄即可。

周末二人阳台西餐会

材料

南瓜,胡萝卜,西葫芦,彩椒、洋葱,法棍,牛排,黄油,炼奶

做法

1、南瓜去皮、切块,胡萝卜和西葫芦切厚片,彩椒、洋葱切丝,法棍一半切片、一半切丁。

2、这次的小火锅比较特别,炼奶南瓜浓汤火锅,先把南瓜块加少许煮熟,然后连水一起倒进料理机打成糊。

3、南瓜糊倒入小火锅。

4、再加入炼奶,不需要太多,根据个人口味调节。

5、加入适量水,到最高和最低水位线之间就可以。

6、然后把小火锅放在机器上加热,同时打开煎烤盘的旋钮。

7、煎烤盘加热制后,放上一小块黄油,加热至融化。

8、迅速铺上牛排,牛排无需腌制,最后浇汁就可以。

9、其余的地方上一层植物油,铺上西葫芦片、胡萝卜片、彩椒丝、洋葱丝。

10、大约几分钟,牛排就可以翻面了。翻面继续煎另一面,超爱这上面被煎烤盘压出的纹路啊,还是散射状的,太美啦。

11、另外取一个小小的只是烤盘,刷一层油,打入一个鸡蛋。

12、小盘子放到指定位置,等待嫩嫩的太阳蛋出炉。

13、小火锅煮沸啦,插着面包丁蘸着吃,嗯,奶味十足的南瓜香甜,满足。

14、这时蔬菜们也煎好啦,撒上盐和黑胡椒粉,吃起来甜甜的,真的很好吃,超喜欢。两个人就这样坐在阳台上,围着大炉子热闹地吃、开心地吃,虽然天气依然阴霾,但完全不觉得冷了,从里到外都暖烘烘的,无比欢乐,完美的周末时光!

西餐沙拉菜谱有哪些?

 

LoveLove沙拉

材料

土豆,橄榄油,黄瓜,火腿红肠,沙拉酱,醋,白胡椒粉,盐

做法

1.首先需要把土豆去皮煮熟,可以用水煮也可以用微波炉(注意切开或者插孔要不然会爆)。

2.煮熟的土豆、干净的黄瓜、火腿切小块,放入一个大碗中,加入沙拉酱。

3.重点来了,就是要加入大量的白胡椒这样味道才浓郁,这个时候要加入一点醋(白醋、苹果醋都可以)、加入盐、一点橄榄油(麻油也行)。

4.搅拌均匀,最好放入冰箱冷藏下味道更好哦~

西餐沙拉菜谱有哪些?

 

紫色沙拉

材料

辣鱼罐头1/2罐,紫生菜1/4棵,九层塔适量,起司丝适量,沙拉酱2大匙

做法

(1)将紫生菜、九层塔洗净,切好备用。

(2)将辣鱼罐头打开,取出12罐备用。

(3)取一个容器,依序放入紫生菜、辣鱼、沙拉、九层塔即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