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黄焗玉米粒的做法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7 21:32

文章导读

享受美味的食物能够让人在生活中更加的愉快,因为美味的食物吃起来非常的享受,能够满足人们对食物的欲望。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食物的种类越来越多,给人们提供了无数种美味的享受,其中,蛋黄焗玉米粒是比较有特色的一道美食,下面就来看看蛋黄焗玉米粒的做法有哪些呢?

蛋黄焗玉米粒的做法有哪些呢?

蛋黄焗玉米是以熟玉米粒、熟咸鸭蛋黄作为主要食材,以精盐、吉士粉、淀粉、面粉、花生油作为辅料制作而成的家常菜。

制作方法一:

1、把生玉米煮熟,剥下玉米粒,取三勺面粉放容器内,加一勺吉士粉拌匀,把玉米粒放里边,用筷子翻动,使玉米粒均匀的粘上一层面粉。

2、炸锅坐火上烧热,倒入半斤花生油,油温6成热时把玉米粒放入热油中,快速炸成金黄色,捞出控油。

3、熟咸鸭蛋黄碾成末,炒锅放少量底油,5成热时把咸鸭蛋黄放温油中炒,见微微起泡后放入炸好的玉米粒,迅速翻炒几下后出锅。

蛋黄焗玉米粒的做法有哪些呢?

制作方法二:

1、买来的咸蛋黄,大火蒸10分钟至熟。

2、用勺子将蒸熟的咸蛋黄碾碎,碾成细末。

3、罐装甜玉米倒出,沥干水分,将生粉倒在玉米粒上,和匀。

4、让每一颗玉米粒均匀地沾上淀粉,注意不要让玉米之间产生粘连,将多余的淀粉筛掉。

蛋黄焗玉米粒的做法有哪些呢?

5、锅中放油,稍多一点,大概可以没过玉米粒的量,烧至7成热,放入玉米粒炸至金黄,捞出沥干油。

6、锅中再次放底油烧热,注意这时的火不要太大,倒入咸蛋黄末,翻炒。

7、待咸蛋黄起泡,倒入炸好的玉米翻炒即可。

如果觉得口味不够浓郁,可再次加入适量的糖和盐,咸甜口味就会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