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州有什么好吃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7 21:27

文章导读

去青州旅游,不但要欣赏一些古城美丽的风景,还要吃一些美食特产,这样才能够算真正的到这里玩过。青州的美食特别的多,比如说弥河银瓜,吃起来香味浓郁,脆甜爽口,另外隆盛的糕点,也是比较有名的,制作比较精良,香味可口,吃起来油而不腻,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青州有什么好吃的 

弥河银瓜

独特的地理位置,充分的光照条件,使弥河银瓜香味浓郁,甜脆爽口,表皮洁白、个大、肉脆、味甜、香气浓郁为特点,曾为清代贡品。

隆盛糕点

隆盛糕点是根据伊斯兰教的饮食习惯而制作的。“隆盛”商标始创于清道光绪年间,隆盛糕点集古今青州清真糕点之精华,产品基本上是京式和苏式品种,选料纯正考究,天然要求十分严格,生产严格按组传工艺和配方进行,从而保证了隆盛糕点制作精细,香甜可口,油而不腻,保质期长等特点,深爱广大顾客欢迎。

青州有什么好吃的

青州蜜桃

青州蜜桃久负盛名,据青州府志记载已有450余年,其果以色泽农艳,肉质细嫩、清香脆甜、晚熟耐藏、汁多味美而备受人们的喜爱。

冬雪蜜桃是从青州蜜桃中通过实生选育培育而成的优良变异新品种。该桃有四大独特优点。一是成熟期极晚,于11月上、中旬成熟。二是品质极佳,平均单果重110g,最大果重230g,最高可达24%以上,品质极上。三是贮藏期极长,普通室内可贮月余,恒温库内可贮至元旦、春节。四是适应性广、丰产性强。该桃抗旱、抗寒、耐瘠薄、坐果率高。定植2年见果、3年见效,4-5年丰产,亩产达2500kg以上。

青州有什么好吃的

青州柿饼

栽培历史悠久,出口已有百余年历史。青州柿饼质地柔软、肉质细嫩、霜厚均匀、维生素含量高,其色、香、味、形俱佳,营养丰富、味美香甜、耐贮运、品质极上,倍受消费者青睐。

庙子全羊

庙子全羊起源于清代,经历代厨师发掘创新,无论菜品特点,还是烹调技艺,都已使全羊宴有了自己的风格。“全羊宴”是把羊的躯体和内脏的不同部位,用不同的烹调方法,做出色、形、味、香各异的各种菜肴,并冠之以吉祥如意的名称,虽系全羊,却无羊名。如龙门角、采灵芝、双凤翠等,一只羊做菜80多种。在制作上,刀工精细,调味考究,炸溜、爆、烧、炖、焖、煨、炒,醇而不腻,具有软料、清淡、口味适中、脆嫩爽鲜等特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