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瓜子可以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12:19

文章导读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有所提高,这时候吃的食物也就越来越丰富了,这就直接导致很多人吸收营养实在是太多了,脂肪容易在体内堆积,进而引起肥胖。当然,生活中还有一些人可能天生体质就是易胖体质,所以肥胖在所难免。想要赶走肥胖,减肥自然就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那么,南瓜子可以减肥吗?

南瓜子可以减肥吗?

 

每100克的南瓜子中所含的热量是574大卡,这一部分能量如果要消耗掉的话,我们就需要散步26.9分钟。从这里来看,南瓜子的热量似乎有点偏高,那为什么减肥的人还会吃它呢?

其实要想用南瓜子减肥,它的食用方法可是大有讲究的。炒制之后的南瓜子,所含水分比较少,因而营养价值也就高于新鲜的南瓜子,食用少量的炒南瓜子是有利于减肥的。

南瓜子可以减肥吗?

 

在这里,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蜂蜜瓜子汤。采用生南瓜子、蜂蜜和薏仁,进行小火熬煮,放凉后的瓜子汤作为早点,能够消除因为一晚上的睡眠而带来的水肿。

既然提到了南瓜子,那就不得不说一说瓜子的热量了。100克瓜子所含热量是604大卡,而我们众所周知的100克苹果的热量才50大卡。两相对比之下是不是发现瓜子的热量高得可怕,但是瓜子既然存在,那就有它的好处。

南瓜子可以减肥吗?

 

瓜子所含的营养物质十分的丰富,所含的矿物质氨基酸,对人体大有益处,而且适量的食用瓜子可以降低我们的血压、血脂。不过前面我们也提到它的热量很高,所以在瓜子食用时一定要注意控制好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