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受精成功有什么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11:16

文章导读

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如果想要怀孕,就需要卵子和精子成功结合后,然后在子宫内着床,才能表明是怀孕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受精成功后身体是会出现一些症状的,但是大多数人对这些症状并不是特别的了解,而且现代女性由于压力是很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那刚受精成功有什么症状呢?

刚受精成功有什么症状?

 

女性在受孕成功了之后,最直接的表现是会停经,但是现在很多女性由于生活上各种压力导致月经不调,会误以为怀孕的暂时停经是月经不调的表现,那么,我们就需要知道,在受孕成功之后,女性会有什么样的症状,通过认识这些症状,我们可以进一步确定我们的身体状态。

早早孕试纸显示两条杠杠。一般妊娠7-10天就可以通过验孕纸测出两条杠,也许有时候用的不是晨尿,所以颜色条不是特别明显,所以建议稍微推迟几天再测一测。衣服突然瘦了。平时穿的好好的衬衣,突然有一天领口系着纽扣觉得紧了;肚子有一点凸出来了,无论吃的多还是少,肚子总有一种胀胀的感觉,总觉得裤子的腰围有点不够用了。

刚受精成功有什么症状?

 

有些感冒症状。小编有慢性咽炎,所以每次感冒都先走嗓子,但是怀孕初期的时候鼻子有鼻涕,还能吐出痰来。所以有感冒症状的你,千万要警醒,绝对不能乱吃了感冒药啊。睡眠突然不好了。夜里突然开始起夜,或者夜里突然醒来后特别精神,没办法再次入睡。夜里还会有莫名地盗汗,总觉得无论怎么躺着都难受死了。平时大便正常,突然就干燥了。小编平时便便每天都很准时,并且拉肚子时占多数,突然有一天开始居然连续干燥起来。嗓子眼总觉得有东西堵在那里。

孕吐、恶心跟肠胃不好导致的呕吐感觉有很大差别,举例子说吧,吃坏东西想吐的时候是感觉从胃里向外反酸水儿,但是孕吐确只是觉得嗓子眼有东西想出来,但是不是来自于胃里的,并且没有酸水儿。

女人什么时候最容易受孕

一天之中哪个时间段最容易受孕

科学家认为,女性每天的受孕几率在每个时间段是有差别的,通常,女性在下午5-7点是最容易受孕的,且此时间段男性的精子活力更强。如果此时女性和丈夫进行同房的话,怀孕的概率会增大很多。

刚受精成功有什么症状?

 

每个月什么时候最容易怀孕

说到这个,很多女性可能都想到了,每个月最易受孕的时间当然是排卵期啦。这个想法是正确的,排卵期,女性会排出一个卵子,在这个时间段,如果卵子与精子结合,新的生命就孕育成功了。

女性每个月都有差不多10天左右的排卵期,也就是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排卵日是指下次月经第一天开始,倒数第14天-第16天。

一年什么时候最易受孕

每年的春末秋初是女性最容易怀孕的时候,也就是每年的3月、4月、9月、10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