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吃百香果的好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30 17:25

文章导读

有着浓郁香味的百香果,形状像鸡蛋一般,又称为“鸡蛋果”,它含有有利人体健康的营养元素,女人吃百香果可以排毒养颜,如果还便秘的话,吃了百香果还能起到通便的作用,它的吃法也很多,可以直接吃,还可以榨成果汁饮用,还可以做成水果沙拉,因为百香果有饱腹感,所以也适合减肥女士,防止在减肥期间吃更多高热量的东西。

女人吃百香果的好处

 

百香果,学名西番莲,又称鸡蛋果、热情果、西番果,因其果汁营养丰富,气味芬芳,具有番石榴、芒果、香蕉等多种水果的香气而被誉为百香果。百香果源自南美洲亚马逊河一带的热带雨林,因为花部的形状极似基督之十字架刑具,曾被西班牙的探险家、 传教士认为是《圣经》中提到的人类始祖亚当和夏娃所吃的“神秘果”,故其英文名称为“passionfruit”,意为“热情、激情和爱情之果”。 百香果原产于巴西,现广植于热带和亚热带地区,在南美、南非、东南亚各国、澳洲和南太平洋各地区都有种植。我国新近引如试种并将百香果列为广东的名优稀水果品种。

女人吃百香果的好处

 

百果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超纤维和蛋白质等上百中对人体非常有益的元素,而且口感跟香味都美到极致,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提高免疫力,尤其小孩和孕妇吃了更是非常有助于身体发育和生长。2.百果香中含有的超纤维可以进入人体肠胃里面非常微笑的部位,进行深层次的清理和排毒,但是又不会对肠壁有任何损害的,有改善人体吸收功能、整肠健胃的功效。3.因为百果香入体,可以增强消化吸收功能,使得人体排便正常,不会阻塞肠道,所以对于缓解便秘症状也非常有好处。4.美容养颜,那是必须的,它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可以给人饱腹的感觉,从而让人减少对于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有助于改善人体营养吸收结构,尤其其中含有的Vc,等都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

女人吃百香果的好处

 

吃法:⑴ 直接鲜食:将百香果剖开,用调羹挖出瓤包直接食用(籽可食用,富含高级蛋白,高级脂肪)。

⑵ 制作果汁:取一个百香果,切开,用勺子将果肉舀入杯中,加200ml水,加少许白糖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俱佳的营养果汁。如果用榨汁机搅拌几秒,效果更好。夏天用冰水,冬天用温开水,加上几滴蜂蜜,风味更佳。

⑶果壳除了用于提取果胶、医药成份和加工饲料外,也可用于泡酒或泡茶,以及烹饪菜肴。百香果含有非常丰富的天然 维他命C,每100克果汁中就含有 维他命C为34.6毫克,还富含维命A、B1、B2等,另外还含有丰富的钙、磷、铁和多种氨基酸等物质。 实用价值: 该果具有多种水果的芳香,果味独特,常食用百香果,可以生津开胃、食欲大开,是具有消除疲劳、 养颜美容、防止衰老及高血压和 动脉硬化的保健佳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