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炒熟的南瓜子有何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12:38

文章导读

南瓜大家都知道它属于一类蔬菜,一般情况下都是用来炖着吃的。你知道吗?在生活中南瓜子也是一种非常好吃的食物,尤其是炒熟之后,就如同西瓜子与瓜子一般,可以消遣的时候当做零食来吃。那么从健康的角度来分析,将南瓜子炒熟之后直接食用,对人体会有哪些功效呢?

 

炒熟的南瓜子有何功效?

 

一、营养价值

南瓜子虽然看似不起眼却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南瓜子中含有丰富的脂肪油、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及南瓜子氨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南瓜子除了含锌之外同时还含有活性生物触媒剂(即男性荷尔蒙素),若每天吃一把炒熟的南瓜子有助于初期前线腺肥大的治疗和预防前线腺癌的产生。因为南瓜子在人体中可以有效杀死一些寄生虫且含有丰富的泛酸,可以缓解止性心绞痛并有降压的作用,因此,多吃南瓜子不仅能给身体带来更多的营养,还能有效防治疾病,即便是当做零食吃也非常有益身心。

 

炒熟的南瓜子有何功效?

 

二、南瓜子怎么吃好

南瓜子作为一种零食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但是南瓜子怎么吃好呢?南瓜子的吃法有很多种,可以炒食、煎汤、直接生吃或者研末食用,一般建议南瓜子生吃最好。生南瓜子作为大众健康食品不仅保证了南瓜子的原汁原味,而且使南瓜子的营养价值不易流失,生吃南瓜子人体更容易吸收其磷质,这样可以有效防止矿物质在人的尿道系统凝结达到预防肾结石的目的,还可以促进已有结石的排出。另外,生吃南瓜子还可以治疗早泻、尿频等病状,如果当作药物使用生吃南瓜子才能更好地发挥南瓜子的营养价值和功效。

 

炒熟的南瓜子有何功效?

 

三、吃南瓜子对减肥的影响

适当的吃南瓜子不会长胖,而且南瓜子是纤体的健康食品,但是如果没有节制地食用南瓜子就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副作用。南瓜因低卡路里以及丰富的纤维素广受减肥一族的喜爱而南瓜子却是南瓜中另一超有营养的部分,南瓜子不仅比瓜子热量低而且还富含延缓女士衰老的镁元素。由于南瓜子比较难剥,所以在不断的嗑与咀嚼中还能通过唾液的不断分泌来刺激全身的新陈代谢,从而加快脂肪的转化和废物的排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