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葚孩子可以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30 16:35

文章导读

桑葚是一种颜色比较黑的食物,尽管它的个头比较小,但是在营养以及健康养生方面所发挥出来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生活中的确有的人通过吃桑葚解决了一些身体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女性美容养颜更是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但是对于身体抵抗力比较差的宝宝而言,桑葚是可以吃的吗?

桑葚孩子可以吃吗?

 

桑葚有明目、润肠、调节免疫和促进造血细胞生长的功效,那么宝宝能吃桑葚吗?宝宝可以食用桑葚,但要适量。而且在刚开始给宝宝添加果汁辅食的时候,不建议一开始就添加桑葚,应该等宝宝适宜了常见水果果汁后,再添加桑葚果汁。

桑葚孩子可以吃吗?

 

桑葚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果糖、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特别是含有珍贵的“花青素”。花青素是强抗氧化剂,能够加速视网膜上“视紫质”再生的能力,从而改善宝宝的视觉的敏锐度,起到明亮眼睛的作用。消化不良的宝宝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桑葚,帮助消化。

桑葚孩子可以吃吗?

 

宝宝可以吃桑葚,但一定要适量,而且在食用的时候,建议将一天量的桑葚分几天给宝宝食用,而不是一次性过量食用。一是因为桑葚性寒,不容易消化,多吃会影响宝宝的肠胃消化和伤及宝宝的脾胃,特别是本身就是脾胃虚寒的宝宝。二是因为桑葚体内含有较多的胰蛋白酶抑制物——鞣酸,会影响宝宝对铁、钙、锌等物质的吸收。如果宝宝食用后出现剧烈腹痛、腹泻,特别是大便带有血性时,就要及时将宝宝送到医院诊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