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个月婴儿奶量时候是多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8 12:24

文章导读

母乳喂养是一种非常科学的喂养方式,随着人们对奶粉质量的质疑,越拉越多的女性开始选择母乳喂养。而且从经济方面来讲,母乳喂养显然要比奶粉喂养更加经济实惠一些,不过有一个关键点在于母亲的奶水一定要好。不过也没太大的关系,只要多吃一些下奶的食物即可。那么,1个月婴儿奶量是多少呢?

 

1个月婴儿奶量时候是多少?

 

通常一个月婴儿奶量都是按需喂养的,婴儿能吃多少就喂多少,吃饱奶的婴儿在两次喂奶之间会很满足,通常会睡3—4个小时,没有吃饱就会哭闹的。

采用人工喂养方式的妈妈给婴儿冲调奶粉时,注意以下几点,这样才能冲调出适合宝宝喝的奶水:

1、先准备好洁净的温开水(40℃左右),量好需要的量。

 

1个月婴儿奶量时候是多少?

 

2、用奶粉罐内特殊量勺取出所需的奶粉量,每取一勺要用消毒刀背刮平,勺中奶粉不要堆高也不要压实,过多地加入奶粉会调配出的奶过稠,往往导致腹泻、便秘或肥胖,重则损伤肾脏;而把奶兑得太稀,会使孩子的体重增长缓慢,同样影响生长发育。

3、把匙内奶粉倒入准备好的量杯中。

4、用消毒过的匙搅拌奶粉,至完全溶解。

 

1个月婴儿奶量时候是多少?

 

5、奶粉最好现配现吃,以避免污染。切忌将已调好的奶粉再次煮沸,这样会失去原有的营养价值。

二至三个月婴儿奶量:每天喂5~6次,每隔四小时一次,每次吃奶150~200毫升。

三至六个月婴儿奶量:每天喂5次,每隔四小时一次,每顿喂奶量为三至五个月吃150~200毫升,五至六个月吃200~250毫升,应掌握吃奶总量,每天不超过1000毫升,每顿奶量不超过250毫升。四个月开始在吃奶前喂辅助食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