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减肥药心慌如何排解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18:06

文章导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天女生都希望拥有苗条纤细的身材。但是并非每个人生来就是很苗条的。有些女生为了减肥可是煞费苦心啊。运动,节食,甚至有些人想到了吃减肥药。是药三分毒,减肥药虽然可以很快的令人瘦下来,但是减肥药肯定是有副作用的,吃多了会引起心慌。

吃减肥药心慌如何排解

 

吃完减肥药心慌怎么办

1、立即停止吃减肥药

吃减肥药出现心悸、心慌的副作用,当然要立即停止用药,避免减肥药继续伤害身体。如果吃的时间还不长,停药3-5天就能恢复正常。如果吃药时间超过3个月,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调养才能恢复正常心跳。

吃减肥药心慌如何排解

 

2、穴位按摩平复心跳

(1)点按内关穴

位置:手臂的内侧中间,腕横纹上约3横指宽处。

按摩方法: 按摩者用右手托住被按摩者前臂,左手拇指点按内关穴2分钟,以酸胀感向腕部和手发散为佳。

(2)指掐神门穴

位置:掌心向上,腕关节靠小指侧之腕横纹上。

按摩方法: 按摩者用一手拇指掐住被按摩者神门穴约1分钟,至感觉酸胀为止,左右手交替进行。

(3)指推檀中穴

位置:在胸部正中线上,两乳头连线与胸骨中线的交点。

按摩方法:取仰卧位,用拇指自下而上推擅中穴约2分钟,以胀麻感向胸部发散为佳。

吃减肥药心慌如何排解

 

3、饮食调理心律不齐

食材:莲子30克,粳米50克

做法:将莲子煮至烂熟,然后加入粳米煮成稀粥。每日早晚空腹食用,食用时可以添加适量蜂蜜。

功效:莲子粳米粥有益气安神,清心下火的作用,对心律不齐,心悸心慌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4、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停服药物一星期观察看看如果这些症状有逐渐缓解的迹象是问题不大的,应该可以自己恢复,如果停药后症状没有减轻就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了,减肥应该从饮食及运动方面进行,不要依赖减肥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