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慌心跳加速头晕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14:59

文章导读

现在社会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很多年轻人整天都处在高压之下,晚上回家还要加班,为了放松身心很多人都打游戏,本来回家就很晚了,还打游戏,一不留神就通宵了。长此以往,身体肯定会出现一些不适,会出现心慌心跳加速等症状。不过也有可能是一些重病的先兆,需要引起注意,尽早查明具体原因。

心慌心跳加速头晕是怎么回事

 

1、是否最近精神比较紧张,压力较大,压力大可能引起植物神经紊乱,进而出现心慌、头晕、呕吐甚至其他更严重的症状。

2、是否服用过什么药物,由此出现副作用。

3、是否因为坐车的时候空气不流通,引起晕车的原因。

心慌心跳加速头晕是怎么回事

 

4、头晕是一种常见的脑部功能性障碍,也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之一。头晕可单独出现,但常与头痛并发。头晕伴有平衡觉障碍或空间觉定向障碍时,患者感到外周环境或自身在旋转、移动或摇晃,称为头晕。为头昏、头胀、头重脚轻、脑内摇晃、眼花等的感觉。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症、神经症等。此外,还见于贫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压、药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等。抑郁症早期也常有头晕。您同时伴有心悸症状,建议及时检查,看心脑方面有无器质性疾病。

心慌心跳加速头晕是怎么回事

 

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排除心脏疾病的可能。偶然头晕,应无大碍。不过,如果长时间头晕,就当小心,因为可能是重病的先兆。原因不明的头晕往往是因为压力太大或睡眠长期不足,一时虚弱所致。其他不可不防的头晕病因包括:脑肿瘤、血压高、中医认为的肝风内动、颈椎骨退化等。 所以出现比较频繁的头晕,就应该积极寻找原因,再做针对性的治疗,不能盲目的使用药物等,以免贻误病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