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瓜藤怎么吃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18:04

文章导读

地瓜藤中具有大量的营养物质,虽然该食物看起来非常的不好吃,但是只要掌握制作的技巧,那么口感也是相当不错的,地瓜藤中的维生素含量要比普通的蔬菜要高,经常的食用可以让人体的免疫功能得到提高,特别是叶子部位具有利尿以及预防动脉硬化的功效,那么地瓜藤怎么吃呢?

地瓜藤怎么吃呢

 

第一,地瓜藤怎么吃呢?炒。将“红薯藤折成小段”把老的枝杆折去,把烂叶扔掉。选好后全部洗净。把“蒜片切碎”即可。将“五指红椒”半边切开或切碎,可根据吃辣而决定。锅热后,放入适量油,待油热后,将“红薯藤·蒜子·红椒”倒入一起炒,接着加入适量“食用盐·陈醋·酱油·味精”,即可。

地瓜藤怎么吃呢

 

第二,清炒红薯藤。将红薯藤洗净,控干水分,菜杆和菜叶分开摘好。(菜杆,老的部分扔掉,嫩的掐成小段)。菜叶部分。锅内倒入少许油,5成热时,先丢入蒜片爆香。蒜片变成金黄时,倒入菜杆。大火,快速煸炒。淋一点点清水进去,利用腾起的蒸汽略炒3、5下,菜杆就基本熟了。然后迅速倒入菜叶。调入半勺盐,一点点味精。兜炒均匀。关火!简单好吃【清炒红薯藤】就可以装盘了,鲜、嫩、滑,入口清香。

地瓜藤怎么吃呢

 

第三,番薯茎尖中含有丰富的黏液蛋白,对人体的消化道、呼吸道、关节腔、膜的润滑和血管的强性有保护作用。这种物质可防止脂类物质在动脉管壁上沉积而引起的动脉硬化,可以扩止肝及肾脏等器官结缔组织的萎缩,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另外,还具有升高血小板、止血、防止夜盲促进肠道里动、防止便秘等保健功能。目前,美国把红薯茎尖列为非常有开发前景的保健长寿菜之一。

地瓜藤怎么吃呢?小炒红薯藤的做法:将红薯藤撕去外皮,摘小断洗净,锅里油烧热后,倒入肉丝翻炒,待肉丝上色后加入青红椒丝翻炒,接着倒入红薯藤,翻炒一会后,加入盐,蔬之鲜,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