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5岁女人的保养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1 13:35

文章导读

女人的皮肤都是需要精心呵护的,尤其是中年女性,皮肤正在开始慢慢衰退,也不再像以前年轻的时候那样光滑了。在到达一定的年龄之后,女性皮肤的再生能力会降低,皮肤内的水分也会降低,所以就需要使用护肤品以及保养品来保养皮肤。那么,45岁女人的皮肤到底应该怎么保养呢?

45岁女人的保养

1.熬夜对女性朋友的身体伤害极大,它会扰乱人体的生物钟、致使内分泌功能紊乱等,因此,夜晚11点前一定要上床休息,拒绝熬夜,美丽回来。特别是45岁以后的女性朋友更应该要注意这一点。

2.女性从45岁起,乳房组织和脂肪就开始丧失。随着乳房的衰老,会逐渐出现乳房下垂、乳晕收缩、乳腺增生等现象。同时,抚摸腋下靠近乳房的地方,会感觉过于松软或者有硬硬的感觉。保持乳房年轻,需要女性更多的爱护。

3.在食物上,多食橙、葡萄、西柚及番茄等含维生素C类的食物,可防止胸部变形;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利于激素的分泌;海产食品,如虾、贝类等,其所含的锌是制造雌性荷尔蒙的重要元素。

45岁女人的保养

4.笑一笑十年少,宽容、豁达、乐观向上的心情是最佳美容剂。

5.补钙是一生的功课,但30岁后,女性要特别注意。因为30岁时,人体储存钙量达到顶峰,之后便会缓慢下降。45岁后,应将补钙常态化。与不常补钙的女性相比,每天补钙1000毫克的女性,早亡危险降低22%。补钙以饮食为主,多喝牛奶,多吃奶制品、豆制品,另外还要多晒太阳。

45岁女人的保养

6.足底就像人体第二心脏,各路经脉汇聚一体,所以“脚寒全身寒、脚暖全身暖”。经常热水泡脚的女人,能温通全身血脉,让气血流通加速,看起来脸色红润。泡脚时可用手搓脚面,也可双脚互相搓,约10分钟后,用毛巾将脚擦干,用手按摩双脚,按摩时手劳宫穴(在手掌心,握拳屈指时中指尖处)对准脚涌泉穴,搓揉50下,抓住脚趾摇动50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