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薯三色糕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5 13:20

文章导读

紫薯三色糕这是以紫薯、山药、黄心红薯亦或者是黄冰糖以及豌豆为主要原材料制作而成的一种糕点,这种糕点正是因为其存在有三种颜色从而被叫做三色糕。有一句话说得好: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一个人的胃,紫薯三色糕就是很好的一个选择,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紫薯三色糕做法大全。

紫薯三色糕做法大全

做法一:

步骤 1

先把紫薯、黄心红薯、山药分别蒸熟,大概蒸15分钟。(如果量多大概需要20分钟)

步骤 2

蒸熟后分别捣泥,然后根据自己喜好分三次把不同食物泥放入模具,填满脱膜即可。注:放之前先在模具底部刷些色拉油,这样可以预防薯泥粘在图案上影响美观。

紫薯三色糕做法大全

做法二:

1/4

紫薯去皮蒸熟碾碎用不粘锅加芝士黄油白糖炒干!能成团不粘手就好若想口感细腻就过一遍筛!

2/4

山药去皮蒸熟碾碎成泥加奶粉白糖揉成团

3/4

豌豆用水煮熟入料理机加一点水打碎过筛留细腻部分!加入白糖奶粉入锅炒干能成团就好

最后一步

最后把三种泥揉成同样大小球用模具压成型就OK了

做法三:

紫薯三色糕做法大全

步骤1准备好食材

步骤2紫薯洗干净,去掉头,上锅蒸熟

步骤3蒸熟的紫薯去皮

步骤4放入破壁机中,再放上黄冰糖

步骤5用破壁机将紫薯和黄冰糖混合打成泥,过程中从加料口慢慢倒进去橄榄油,用搅拌棒将紫薯泥往中间推,使其充分混合

步骤6打好的紫薯泥

步骤7将紫薯泥分成一个35g、豆沙馅15g

步骤8取一个紫薯球,按扁,放入豆沙馅,包起来

步骤9放入模具中

步骤10压出花形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