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体缺什么会掉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3 10:11

文章导读

我们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份比较多,缺了哪一样都会引起身体的不适,那么身体缺什么会掉发呢?掉头发的情况相信大家都有过经历,但掉头发的原因却并不是一样的,一般来说,中年人的掉发多是脂溢性问题,要注意合理的饮食。而掉头发并不是缺了某一种营养 ,往往是因为综合因素的原因。

身体缺什么会掉发

没有那个特别的微量元素缺乏而引起脱发,这是综合因素引起的,如神经精神因素、营养因素、头皮疾病、中毒等,中年人常见的是脂溢性脱发。

1, 合理饮食、营养全面;

2, 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

3,血脂高的话,用点降脂药物。

方法/步骤

身体缺什么会掉发

掉头发注意营养调理是非常重要的,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因此要补充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和钙,并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

多吃含丰富维他命B族的食物1 含胆碱的食物:如蛋、小麦胚芽、豆类(豆荚、碗豆和扁豆)、燕麦粥和糙米等2 含环己六醇的食物:如卵磷脂、米糠、全麦和豆类3 含对氨安息香酸的食物:如香菇、包心菜、葵花子、燕麦、菠菜等 。

多吃含硫氨基酸的食品。此类氨基酸是滋养头发的主要成分,大多存在于蛋等动物性食品、豆类和包心菜中。适度地摄取瘦肉、家禽或鱼肉等动物性蛋白,可以提供毛发生长的必需营养。但是,过度食用肉类,不仅无法促使毛发生长,反而造成毛发脱落。

身体缺什么会掉发

注意事项

掉头发跟营养液有很大关系,所以了解了掉头发是缺少什么营养,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好好补充所缺的营养,尽快摆脱掉头发的阴影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