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中药生男孩靠谱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2 10:55

文章导读

生孩子的秘诀人们一直希望男孩和女孩可以自己选择。但是,到目前为止,选择人类性别是很自然的。然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通过长期研究发现,确定胎儿性别的关键是男性X和Y精子。X型精子喜欢酸性环境,活动力弱,运动缓慢,生存时间长,而Y型精子喜欢碱性环境,活动性强,游泳快,但寿命较短。

吃中药生男孩靠谱吗

①生男孩的秘诀有哪些

生男孩的秘诀有哪些?民间有不少的秘诀方法能提高生男孩的几率,如通过调节备孕时期的饮食,多吃碱性食物,目前较为科学的方法是吃碱生宝,只让Y精子存活和调理身体两个方法到达生男孩,很多医生都推荐使用碱生宝。或者可以通过改变阴道酸碱性,碱性环境能提高生男孩的概率。另外,改变同房姿势、制造性高潮、找准同房时间、避免高龄生育等方法,也被认为能够提高生男孩的概率。不过,这些方法并不一定具有科学性,生男孩的秘诀仅用于日常作参考,最重要的是要做好备孕工作,调理好身体,这样宝宝才能健康出生。生男孩的秘诀可具体参考以下7种方法:

吃中药生男孩靠谱吗

1、 备孕时期多吃碱性食物

生活中有种说法认为,食物的酸碱性能够改变身体的酸碱值,从而影响女性阴道分泌物质,如果是分泌出碱性物质,则适合Y精子生存,因而更容易生男孩,相反,如果分泌出酸性物质,则酸性环境更适合X精子生存,容易生女孩。碱性食物多为蔬菜、水果等,例如土豆、菠菜、西红柿、白菜、胡萝卜、苹果、香蕉、木瓜、雪梨、橘子等。

多吃碱性食物能生男孩,这种说法从医学角度看并不准确。因为人体的PH值是基本恒定的,很难仅仅通过某一类食物就能改变人体的PH值。再加上孕妇需要更多的营养,如果仅仅食用碱性食物而不吃酸性食物,像猪肉、鸡肉、鱼肉等肉类食物,单一的饮食容易导致营养不良。所以,备孕妈妈还是要注意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都要适量食用。

吃中药生男孩靠谱吗

2、碱性水冲洗阴道

有些夫妻想要生男孩,可以考虑如何增强阴道的碱性环境,从而让Y精子生存更久一些,除了说改变食物外,还可以用碱性的水来冲洗女性阴道。如果要生男孩,增强阴道的碱性环境。

实际上,使用碱性水来冲洗阴道,这种做法没有科学性,并且,因为阴道是很容易感染的,如果利用苏打水等液体冲洗阴道,反而可能会导致阴道菌群失衡诱发炎症,所以各位备孕的妈妈在使用这个方法提高生男孩几率时,尤其要谨慎考虑。

3、制造性高潮

正常女性的阴道通常呈现强酸性,第一次高潮后,会转变为酸性,第二次高潮后,会变化成弱酸性。而精液呈碱性,在女性达到高潮时,会增强阴道的碱性,比较适合带有Y染色体精子生长,所以想生男孩的备孕爸爸妈妈应该尽量创造高潮,增加让阴道碱性变强的机会。

同房是男女受孕的前提条件之一,在同房时顺利射精并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这样才能顺利怀孕。同房时制造高潮,是男女双方一次美妙的体验,同时,女性达到性高潮,更容易促进精子和卵子结合。不过能否让Y精子冲破突围并顺利受精,这还是需要双方努力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