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齿变黑了怎么办啊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1 10:58

文章导读

智齿是一种牙齿发育不完全的反应,一般来说智齿和其他的牙齿不在同一排,所以如果有智齿的话,牙齿看上去就不太整齐。而有些人不仅有智齿,而且智齿还会变黑,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应该如何处理。智齿变黑一般都是由于牙齿发炎引起的。那么,智齿变黑了应该怎么办呢?

智齿变黑了怎么办啊

智齿变黑了可能是因为蛀牙引起的,像这种情况如果是智齿经常发炎,或者是对旁边的牙齿有影响,这是需要拔掉的。因为这样的智齿一般没什么作用。

智齿出现变黑的情况,可能为食物

色素沉着 形成的,也可能为发生 龋齿 导致的。如果存在生长不正的情况,最好是予以拔除,智齿生长不正容易引起龋齿及临近牙齿龋齿和发生

智齿变黑了怎么办啊

智齿冠周炎 。

牙齿变黑说明牙齿龋坏了,如果你不拔除智齿,以后会容易导致前面的牙齿也龋坏的。建议你尽早去口腔科拔除智齿,拔牙就是打麻药有一点点疼痛,拔除的时候是不疼痛的。

是我们常说的阻生牙,通常在整年中是最后萌出的,可是由于空间不足,位置不正,容易引起各种口腔问题,如果支持的位置很正,园中没有牙龈覆盖,并且,正常的咬合关系,这种组成词,不需要拔除,如果智齿长的位置不正,和前面的牙齿之间有食物嵌塞。或者是智齿本身有龋坏,像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尽早拔除。

智齿变黑了怎么办啊

智齿牙齿退化的后遗症,他对人类的用处不大,更何况它现在变黑了,变黑了,就是我们俗称虫牙,是应该治疗的。如果坏的少,位置好,是可以治疗,不用拔掉的;如果坏的多,位置不好,就应该拔掉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