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上喝葡萄酒有什么好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1 10:56

文章导读

葡萄酒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平时少量的饮用一点,对身体的调养作用是非常不错的,比如说在临睡之前喝一小杯红酒,有很好的促进睡眠的作用,对于女性来说,还有促进皮肤美白的效果,有不错的美容养颜的作用,另外在降低心血管发病率方面也有一定的作用。还有很好的保护牙齿的效果。

晚上喝葡萄酒有什么好处

晚上喝葡萄酒有什么好处

1、睡前喝葡萄酒的好处之美容养颜

红酒中包含了能够让女性皮肤白皙的抗氧化剂,睡前喝一杯红酒能够帮助女性血液循环,快速地排出体内毒素。而且选择在临睡前喝红酒,既有情调,又有安神的作用,比白天喝红酒更有利一些。睡前喝葡萄酒的好处

晚上喝葡萄酒有什么好处

2、睡前喝葡萄酒的好处之降低疾病发生率

葡萄皮中含有的白藜芦醇,抗癌性能在数百种人类常食的植物中最好。可以防止正常细胞癌变,并能抑制癌细胞的扩散。在各种葡萄酒中,红葡萄酒中白藜芦醇的含量最高。因为白藜芦醇可使癌细胞丧失活动能力,所以红葡萄酒是预防癌症的佳品。

3、睡前喝葡萄酒的好处之促进睡眠

睡前喝红酒的好处还包括能够促进睡眠。由于红酒中含有可以辅助睡眠的褪黑素,它能够调节睡眠周期,预防和缓解失眠症的发生。所以如果能在睡前一到半个小时喝一小杯红酒,则可以改善睡眠质量,让第二天的你充满精力。

通过一天紧张的工作,很多上班族在睡觉前偶尔会感到疲倦和压抑,此时如果喝一点红酒,则有利于舒缓紧张、压抑的情绪,让自己放松身心,踏踏实实地入睡。

晚上喝葡萄酒有什么好处

4、睡前喝葡萄酒的好处之保护牙齿

有人看到这里的时候心里可能会犯嘀咕,红酒是甜的,怎么反而可以防蛀牙呢?根据最新研究表明,红酒中含有一种链球菌,这种细菌很容易与唾液以及唾液包裹的钙瓷珠混合,从而达到防止蛀牙发生的目的。

5、睡前喝葡萄酒的好处之预防感冒

正值夏秋交际之时,感冒盛行,而睡前喝红酒正好可以预防感冒。红酒中含有多酚、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物质。而多酚是一种效果很不错的抗氧化剂,对人体具有多种保健作用。多酚具有抗病毒和提高免疫力作用,所以它也是能预防感冒的。上班族在晚上睡觉之前喝少量的红酒,不仅不会对工作有影响,而且也达到了预防感冒的目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