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蒜的热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5 13:28

文章导读

有的人喜欢吃大蒜,但有的人不喜欢,一是气味,二就是太辣了。其实大蒜的吃法有多种,除了用来配菜以外,还可做糖醋蒜,炒着吃就不会有辣的感觉了。大蒜的热量对人体来说还是很有利的,包括多种营养元素,而且几乎没有脂肪含量,对于瘦身有很明显的效果。所以,每天吃一些大蒜还是很有利的。

大蒜的热量

大蒜(脱水)

营养成分表

总卡路里:348大卡

脂肪总量:0.3克

多不饱和脂肪酸:-

单不饱和脂肪酸:-

胆固醇:-

钠盐:36.8毫克

碳水化合物总量:75.4克

膳食纤维:0.0045克

糖分:-

蛋白质:13.2克

维生素A:-

维生素C:79毫克

钙:65毫克

铁:6.6毫克

一、吃大蒜可以瘦身

大蒜属于阳性的食物,也有刺激性,因此对虚乏的身体有良性进补的成效,能够增强体力,当然也就会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另外,大蒜能够减少体内的脂肪,据说食用大蒜可以增加体内某种瘦身物质的分泌,从而达到降脂的功效。经过临床证明,大蒜的确具有控制体重的功效。大蒜既能强身健体,又能达减肥成效,所以不妨常吃。下面我们找到一些方式来教大家怎样正确吃大蒜。

大蒜的热量

二、大蒜瘦身餐单:

1.大蒜生姜乌龙茶

材料:大蒜2瓣,生姜1个,乌龙茶少许

制造过程:大蒜、生姜分别榨汁,加入茶叶和适量的水煮滚,等温凉的时候喝。

作用:大蒜和生姜能够令身体发热,促进新陈代谢,消除脂肪。大蒜和茶同泡,能使蒜臭味变得清淡,一点都不难喝。

2.蒜香炒平菇

材料:平菇200g,大蒜粒50g,植物油、少许盐

制造过程:平菇去蒂洗净,改成条;炒锅内放油烧热,下大蒜粒、平菇条,炒熟之后放少许盐推匀,起锅即成。

作用:解毒杀虫,降脂瘦身,益气健胃,舒筋活络。

3.大蒜瘦身粥

材料:大蒜30g,大米100g,姜丝少许

制造过程:大蒜去皮后放在沸水中煮一分钟捞出备用。然后把大米洗净放进水中煮成粥,再把蒜、姜丝放进粥内煮5分钟即可。大蒜烹饪不宜过熟,否则会降低它的减肥作用。

大蒜的热量

作用:利尿祛痰,消炎,止泻,并且有十分强烈的杀菌能力,加上白粥可以刮油胃利排毒,能达到一定的减肥成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