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鸭胗不能和什么一起搭配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4 14:27

文章导读

鸭胗的口感特别的香,虽然因为鸭胗本身的作用问题很多人排斥,但是一般在尝试过一次后就会特别的受欢迎。鸭胗本身特别有嚼劲非常的香,无论是烧烤、火锅都非常的好吃。不过不能贪图口感就随便吃。鸭胗也有一定的禁忌,本文介绍了关于鸭胗的禁忌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鸭胗不能和什么一起搭配吃

鸭胗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鸭肉不宜与以下食物同吃:

1、鸭肉+大蒜:中毒。

2、鸭肉+甲鱼:久食令人阳虚,水肿腹泻。

鸭胗不能和什么一起搭配吃

鸭胗怎么吃营养

鸭肫汤

材料:鸭肝50克,鸭肫50克,鸭肠100克,冬菜30克。

调料:干红辣椒段、鸭骨架高汤、葱段、姜片、料酒、胡椒粉、盐各适量。

做法:

1、鸭肝、鸭肫分别洗净,切块;鸭肠、冬菜分别洗净,切段。

2、沙锅内加鸭骨架高汤适量,大火烧沸,放入姜片、葱段。

3、大火烧沸,改用小火煲30分钟,放入鸭肝块、鸭肫块、鸭肠段。

4、煲熟后放入料酒、胡椒粉、盐调味即可。

如果没有鸭骨架高汤,也可以用鸡汤代替。

鸭胗不能和什么一起搭配吃

适宜人群

1、适用于体内有热、上火的人食用;发低热、体质虚弱、食欲不振、大便干燥和水肿的人,食之更佳。

2、适宜营养不良,产后病后体虚、盗汗、遗精、妇女月经少、咽干口渴者食用。

3、适宜癌症患者及放疗化疗后,糖尿病,肝硬化腹水,肺结核,慢性肾炎浮肿者食用。

保存建议

家庭中如果购买冷冻鸭胗,可直接放冰箱冷冻室内冷冻保存,如果是新鲜的鸭胗则不宜长期保存,最好尽快食用完毕。如果需要保鲜几天,可以将鸭胗收拾干净,加入料酒和少许盐拌匀,用保鲜袋包裹好,放入冰箱冷藏室内冷藏保存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