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上煮什么粥有营养?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3 16:44

文章导读

在现代社会当中,有一些朋友是不喜欢吃早餐的,因为他们喜欢将吃早餐的时间省下来让自己多睡一会。其实这样做不是给身体带来益处,而是会给身体带来害处,长时间不吃早餐的话,肠胃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那么,生活中每天早晨起来喝粥的话,什么样的粥最适合呢?

早上煮什么粥有营养?

皮蛋瘦肉粥

冬天的早餐喝一碗皮蛋瘦肉粥,胃都会暖暖的,很有满足感,软香的米,Q弹的皮蛋,家里无论是大人小孩,都特别喜欢吃这个粥。

花生红枣粥

这个粥特别适合在秋季喝,秋季干燥,花生红枣粥都是滋补的,应对秋季的干燥特别有效。

早上煮什么粥有营养?

小米粥

北方人都很喜欢喝小米粥,小米粥可以养胃,早餐经常喝粥的人,皮肤也会白白嫩嫩的呢,相比一路狂奔着搭地铁,一路啃着包子吃,强多了哦。

南瓜粥

南瓜粥和紫薯粥,都是有助于消化的,如果最近吃得太多肉类,难以消化的时候,可以煮点南瓜粥来通通肠胃哦。

早上煮什么粥有营养?

红枣桂圆粥

女人就要多吃红枣,多吃桂圆,特别是对于有低血糖的人来说,红枣桂圆粥最适合不过的,有助于补血,使面色红润。

淮山粥

冬天喝淮山粥,是养胃的,也能增强食欲,很多女人和老人都喜欢喝淮山粥,如果周末煮这个粥的话,可以加一些瘦肉进去。会更加美味。

注意事项

每个清晨,为家人做一份美味健康的早餐粥,真的是幸福的一件事情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