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兰花泡水喝有什么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3 16:34

文章导读

玉兰花不仅特别美观而且还可以用于治疗头痛还有鼻炎等病症,并且玉兰花还有维生素和芦丁,油酸等等营养的物质,在皮肤真菌感染的时候使用玉兰花可以起到抑制的作用,并且玉兰花的花语也是特别的美好,它代表着高洁,纯洁还有真挚等等,可以用来表达自己的爱意。

玉兰花泡水喝有什么功效?

 

玉兰花的功效与作用

玉兰花性味辛、温,具有祛风散寒通窍、宣肺通鼻的功效。可用于头痛、血瘀型痛经、鼻塞、急慢性鼻窦炎、过敏性鼻炎等症。现代药理学研究表明,玉兰花对常见皮肤真菌有抑制作用。

玉兰花的营养价值

玉兰花含有挥发油,其中主要为柠檬醛、丁香油酸等,还含有木兰花碱、生物碱、望春花素、癸酸、芦丁、油酸、维生素A等成分,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玉兰花泡水喝有什么功效?

 

白玉兰的花语:表露爱意、高洁、芬芳、纯洁、纯洁的爱,真挚。

1、唐代诗人咏:“晨夕目赏白玉兰,暮年老区乃春时”。若女性天天赏视玉兰,嗅着浓郁的芳香,可人老心童,留住岁月,永著青春。

玉兰花泡水喝有什么功效?

 

2、 玉兰花有着忠贞不渝爱情的寓意。每逢喜庆吉日,人们常以玉兰花馈赠,是表露爱意的使者。她有着玉兰的秀美,也有着玉兰的性格,用点点滴滴的热血浇灌,让她永远盛开,百年长久,友谊常青。

3、玉兰花又名白玉兰、木兰、应春花;此花为我国特有的名贵园林花木之一,原产于长江流域,现在庐山、黄山、峨眉山等处尚有野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