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鸡汤功效治疗月经不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4 14:26

文章导读

月经不调是很多女性在来月经时都会遇到的状况。女性遇到月经不调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月经不调对于女性的身体健康有着很大危害。由于乌鸡汤营养价值很高,具有滋阴养血的功效,因此月经不调时很多女性都会采取喝乌鸡汤的方法来进行调理。那么,乌鸡汤功效可以治疗月经不调吗?

乌鸡汤功效治疗月经不调

乌鸡汤对于月经不调能够起到一定的治疗效果。

女性月经不调多是由气血虚弱,瘀积等问题引起的,而乌鸡不仅可以补血活血、调经止痛,对于眩晕心悸、月经不调、痛经闭经、虚寒腹痛等妇科疾病也有非常好的疗效。乌鸡长久以来始终被视作妇科圣药,对于妇女的白带症、不育症、月经不调、产后虚损都有奇效。

月经量少或者有痛经情况的女性可以在月经前用乌鸡搭配当归、黄芪这些药材一起煲汤,记得把鸡肉也要吃了,这个汤的作用是益气养血;特别适合与月经过少,经期保养,血色淡,面色发黄的女性。

乌鸡汤功效治疗月经不调

在经期的时候喝主要当然是补血益气,经期女性容易出现气不足的情况,乌鸡中含有丰富的铁和蛋白质,正好能补充经期流失的血液。乌鸡汤还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经期女性免疫力一般比较差,容易身体不适,这时候喝乌鸡汤能让人的免疫力提高,避免生病。

乌鸡汤功效治疗月经不调

虽然说经期喝乌鸡汤有好处,但是经期不能喝太多,乌鸡汤属于滋补效果很好的食物,但是吃多了会适得其反,特别是经血比较多女性要少喝,很可能会导致经期延长或者是经血增多,可以选择在月经之后喝乌鸡汤调理身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