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子酒的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4 14:25

文章导读

竹筒酒是一种非常健康、纯正的酒,它利用了天然的竹子降低了酒中甲醇的含量,喝起来口感更加香醇,这种形式的酒也满足了环保的原理。此外,这种酒放在干燥的环境下保存时间久,并且对身体也有很多的好处,比一般的白酒对身体危害小的多的多。本文介绍了关于竹筒酒的详细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竹子酒的功效

竹筒酒(Bamboo Wine)原生态野生酒,又名鲜竹酒,采用高压微创技术将基酒注入毛竹竹腔,让酒在竹腔中二次发酵以释放基酒中的甲醇等有害成份。

成酒色如琥珀,入口绵甜温和,竹味浓香,自然清纯。

做法

竹筒酒是楠竹成型后,采用高压微创工艺,将秘方泡制的高粱酒注入竹腔,酒竹共融,酒体充分吸收竹身营养成份。竹,吸天地之灵气,聚日月之精华,经竹体天然净化,基酒中有害成份大大减少。

竹子酒的功效

成品的竹筒酒打开竹筒盖后,醇香的酒气扑鼻而来,令人飘然陶醉,颇有酒未入口人已醉的感觉。

保存

低温保存

把竹酒装入包装袋中抽真空后封口放入冰箱冷冻层可长期存放,解决了酒液蒸发流失以及霉菌滋生的问题。

干燥无尘遮光的环境存放

这种方法也可较长时间的存放,弊端就是酒液会减少酒精度也会随着缓慢的渗出挥发而影响竹酒风味。

竹子酒的功效

功效

基酒活竹内,自然生长,天然密封,饱吸竹子精华,生长三年至五年不等的时间,酿成人间美酒!这样基酒饱吸天然竹汁、竹叶多糖、竹叶黄酮、竹叶抗氧化物、硒、锌、铁、钙、镁、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等活性成份。适量久饮可改善肠道功能,养血和胃,清热除烦,调和脏腑,平衡阴阳,提高免疫力。

是一款比白酒更香、更纯、更环保的原生态健康酒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