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炒玉米粒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3 15:11

文章导读

爆炒玉米粒这是以玉米粒为主要原材料,而后经过炒的烹饪方法制作出来的一种食品。这种食物因为其造型独特、颜色艳丽而非常的受人欢迎,然而其不仅好吃对于人体也是有许多的好处的,例如调理人体肠胃、延缓衰老以及促进新陈代谢等等。那么爆炒玉米粒该怎么做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爆炒玉米粒的做法。

爆炒玉米粒的做法

 

做法一:

步骤1备好材料

步骤2锅热倒入猪肉爆香

步骤3倒入玉米煸炒几下

步骤4倒入红萝卜一起煸炒,(如果小孩喜欢吃火腿也可以一起加进去,)炒到差不多就可以调味了,最后洒上葱花就可以了。

爆炒玉米粒的做法

 

小贴士

购买玉米的时候,一定要选嫩一点,因为是小孩子吃的。

做法二:

1、玉米煮熟,把玉米粒掰下来,如果觉得麻烦麻烦,可以直接买速冻的玉米粒,再加点豌豆一起炒

2、小辣椒切成丁,锅中放油,油热后放入辣椒丁炒香。 辣炒玉米粒

3、放入玉米粒和豌豆翻炒,加入鸡精、盐、糖, 翻炒入味后即可出锅。

爆炒玉米粒的做法

做法三:玉米粒炒肉末

材料

玉米粒70公克,猪绞肉40公克,青葱1支,盐1小匙,米酒1大匙,白胡椒粉少许

做法

1.青葱洗净切成葱花备用。

2.热锅倒入适量油烧热,放入猪绞肉中火炒出香味,再加入玉米粒、葱花及所有调味料拌炒均匀即可。

玉米的功效与作用:

1.利尿:常用于治疗肾炎浮肿,每天用50~100克,水煎服。血吸虫病肝硬化腹水,可用玉米须,配西瓜子、赤小豆,水煎服。

2.利胆:治疗胆囊炎、脂肪肝、糖尿病。常与茵陈、栀子配合应用。玉米须、郁金各50克,水煎服,可降低血清胆固醇和血糖含量。

3.止血:玉米须、根、叶可治疗吐血、衄血和尿血。尿血时,玉米须配荠菜花、白茅根各30克,水煎服。

4.降压:常用玉米须与野菊花、决明子泡茶,可改善高血压症状。

5.止泻:对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特别是水泻,玉米须或玉米芯水煎服有止泻作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