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后面怎么剪好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4 08:51

文章导读

造型是人们非常关心的事项,因为造型对于人们的形象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人们都需要用造型来塑造形象,让自己的给人们的印象是最好看的一面,而头发的造型是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头发需要修剪来塑造造型,下面就来看看头发后面怎么剪好看呢?有兴趣的人士可以了解一下。

头发后面怎么剪好看

首先看性别,身高,体型,以及自己的性格,综合评价来决定是长发还是短发,渐变还是平座等,有经验的理发师会根据这些来理发的。推剪直接调到最长推光4厘米高的发脚,然后用梳子平顺链接起的发脚推剪枕骨区注意由下往上稍作延长推剪。总之就是要推得有立体感。

头发后面怎么剪好看

一、头发需要留长

首先头发需要先留长,这里指的是那些原本头发就很短的人,不是一个小板寸就能马上做出大背头的,所以还是要先把头发给留长了,尤其是刘海部分,先让其长一段时间,待其能盖住眉毛就差不多了。然后洗头或整理头发的时候尽量将头发忘后面梳,让其有一个向后生长的趋势,这样就不会显得很别扭了。

头发后面怎么剪好看

二、两边和后面剃短

将头两侧和后部的头发用剃刀剃短,长度看自己决定了,有些人会喜欢接近光头的长度,也有人喜欢稍长一些的,所以还是看个人喜欢了,至于后面的部分,有些人可能会喜欢有层次的长短,也有人会和两侧的长度齐平,这也是要看个人喜好了,个人认为还是有些层次感好看。然后做完这两个步骤也就差不多了,可以看出发型是已经成型了。

三、抓出自己喜欢的造型将头发往后面梳,取适量的发泥或者发油,顺着额头忘后脑勺方向抓取自己喜欢的造型,纹理看自己喜欢了,这样大背头就做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