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期短只有三天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4 19:34

文章导读

月经现象是女性们非常关注的事项,因为内月经对女性的身体影响太大了,一不注意就会给健康带来损害,虽然月经也是身体非常重要的生理现象。月经的问题种类非常多,任何一种都可能给女性的生活造成极为严重的影响,例如,女性经期短只有三天怎么办呢?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

经期短只有三天怎么办

正常月经量是20-50ml,正常月经周期是21-35天,一般在这个范围内都是正常的。

经期偏短,只有三天左右,原因很多,一般与内分泌紊乱等有关,可服乌鸡白凤丸,或八珍益母丸,益母草颗粒等。可以多吃鱼汤和豆芽等食物比较好的,再有多休息,如果身体非常的疲劳也会造成的,吃一些蛋类食物也是比较好的。

一般来说,平时行经就是五至七天是正常的,如果只有三天左右,这个是肯定不正常的。这种情况提示为月经不调了,需要及时去妇科检查下,查下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然后再采用性激素平衡调节疗法或是采用中药汤药来调经治疗才行的。

经期短只有三天怎么办

经期偏短月经量少多是由于气血不足,雌性激素分泌偏少等因素导致的。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也可以找中医调理试试看的,期间注意多休息避免生冷刺激的食物,有问题随时找医生就诊咨询就可以。

月经过少常见于卵巢分泌雌激素不足,子宫内膜发育不良,多次人流、粗暴刮宫损伤了子宫内膜,服用避孕药。身体虚弱、贫血等原因引起。建议到妇科就诊做一下血常规、B超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再治疗。

经期短只有三天怎么办

有时做过人流或者子宫内膜炎症也是可以引起月经量少的,后面可以做个超声看看内膜厚度,必要时检查一下性激素全套,内膜很薄可以用点雌激素刺激内膜生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