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煎鸡蛋好吃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4 11:39

文章导读

鸡蛋蛋白这高,营养价值丰富,是我们饮食中经常食用的食物。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鸡蛋的吃饭也是有很多种,而煎鸡蛋是我们比较常用的烹饪方法,这也是现在许多城市中早餐必备的一种食物,吃早餐可很好的与牛奶和面包搭配,又美味又营养。在很多人看来煎鸡蛋是普通的一种很简单的方法,如果想要做出美味的煎鸡蛋其实还是要掌握一些原则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怎样煎鸡蛋好吃呢

工具/材料

鸡蛋、油、盐、小葱、胡椒粉

操作方法一:

01、将小葱洗干净,然后切成葱花备用。

02、取一口锅,烧热后滴上几滴油,然后把鸡蛋打破倒入锅里。

03、接着在鸡蛋上撒少许食盐、胡椒粉。

04、开小火待鸡蛋慢慢凝固后撒上葱花。

05、然后将鸡蛋翻面,将鸡蛋两面煎至金黄色即可。

怎样煎鸡蛋好吃呢

工具/材料

鸡蛋,锅,作料,配菜,器具等

操作方法二

01、薄摊一个平平的煎蛋饼,吃起来大口大口的满足

02、糖心蛋外轻撒一层作料,增味的同时也提亮了整体的对比度。

03、用一个心形工具帮你把蛋固定的更漂亮

04、当然了,平底锅本身也可自转一周,把鸡蛋煎的又圆又大

05、好的摆盘也会使人胃口大开,搭配些下图所示的色泽鲜艳的蔬果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06、洋葱圈,青椒圈本身也可作为固定鸡蛋外形的存在,同时将清爽的青椒味与鸡蛋一起煎烤,味道妙不可言

怎样煎鸡蛋好吃呢

操作方法三:

1.小火,少油,一汤勺就够了(我习惯加煎蛋出来再加生抽,所以没有放盐)。

2.油冒烟,关火。迅速打入一个鸡蛋。完整的就完整,样子破坏掉了一样很好次。

3.鸡蛋基本定型后,延锅边倒少量凉水,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盖锅盖(这和生煎一个原理嘛)。

4.大概30秒到一分钟(按自己喜爱的生熟程度),加蒸鱼豉油海鲜酱油生抽小葱神马的。

煎蛋的做法四:

1. 干锅烧热,可以用手在锅的表面感受一下,感觉热了就关掉火

2. 关火后倒入几滴油,不用放太多,一点点就可以

3. 散入半小勺盐,把锅晃一下,使油均匀(锅中撒入盐,还可以防止鸡蛋粘锅)4. 打入一个鸡蛋,不要翻动

5. 倒入少许清水(清水可以降温,并产生水蒸气),这个时候可以开小火,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后关火(因为水和热油放在一起会霹雳啪啦的响)

6. 盖上锅盖,用锅里的余温来热熟鸡蛋,3-5分钟后就可以了

煎蛋的做法五:

1、准备好土鸡蛋、香葱、盐和花生油。

2、把土鸡蛋放在水龙头洗干净,用布擦干水分,打进容器中,并用手动打蛋器打散。

3、将适量盐放进容器中,再次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4、把葱洗干净,沥干水分,把黄掉的尾端摘掉,切成碎粒。

5、起锅热花生油,待油八成热时转小火,倒入葱碎翻炒出香味。

6、把鸡蛋糊倒入中,煎至两面金黄,用锅铲切成小块,即可关火出锅,一道好吃的煎鸡蛋就做好了,色泽金黄、香气扑鼻,令人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