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各种瓜做火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4 16:29

文章导读

用各种瓜做火锅,近几年来也逐渐的流行起来,选择比较优质的一些瓜果,通过一些精致的调料来调味,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口感,吃起来味道非常不错,营养价值也很好。比如说有养生杂粮锅,滋补鲍翅锅等等,都是比较常见的这样的养生火锅,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用各种瓜做火锅

 

用各种瓜做火锅

养生杂粮锅:

其锅底采用的玉米、山药、苹果、雪梨、百合等煮成,具有整肠排毒、润肺养颜的功效,您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组合搭配。

雨后春山锅:

采用野味山珍、各类鲜蘑为基调,配合赤小豆、鲫鱼、莴笋等利湿泻火的食材,将各种食材汇于一锅,熬制成绝世排毒美容汤。锅底可涮,也可作为汤品慢煲。

用各种瓜做火锅

 

滋补鲍翅锅:

滋补火锅,包括滋补浓汤锅、滋补鲍鱼锅、滋补鱼翅锅等,采用珍贵食材加入当归、党参、枸杞等多种滋补调料,增强人体免疫力,排毒养颜,清心补气。

清润溜丸锅:

溜丸采用精选牛肉、虾肉、鱼肉等精心制作,经过专业技术制作成各种款式的牛滑、虾滑、鱼滑,入口绵细嫩滑,醇香不腻。汤底采用白萝卜、番茄、红枣、莲子等清润滋补的食材制成,既提升香味,又可清心降火。

鲜爽嫩排锅:

选用上等牛排、猪排、羊排、鸡排,配合蛤蜊、银耳、荸荠、莲子等滋阴降火的食材熬制成汤,再配上按古法精心泡制的秘制酱料,骨香浓郁,味醇鲜爽。

用各种瓜做火锅

 

日式海鲜锅:

采用海蛤蜊、豆泡、蘑菇、海带,鱿鱼等多种鲜料熬制成清爽锅底,彰显日式餐饮的精致风范,品味古中国饮食的异域流派。

韩式骨汤锅:

采用猪骨熬成浓汤 ,配合白菜、紫菜、大酱、尖椒、胡椒熬制成滋阴降火的汤底,涮各类时蔬最相宜,浓香热辣,吃时配上韩式泡菜,那味儿就更足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