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木叶的功效与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4 17:55

文章导读

辣木叶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疗食材,顾名思义,辣木叶就是一种名叫辣木的树的叶子。辣木叶对人体有着很多的好处。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步入亚健康状态。这时吃一些辣木叶能够有效的改善人们的身体状态。下面就介绍一下辣木叶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吧。

辣木叶的功效与作用

 

1、辣木叶有降血糖、降脂、降压、抗肿瘤、抗氧化、通便、利尿、驱虫、改善睡眠等功效,长期食用可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延缓衰老、预防疾病。

2、辣木叶可增强免疫力、排毒、塑身、抗老化、抗癌、并对多种慢性及重大疾病都有极大的改善功效。

3、辣木叶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含有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可取代复合维生素、钙片、鱼肝油等,特别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痛风等有很好的效果。

4、辣木叶可协助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还具有治疗口臭和醒酒等作用。

辣木叶的功效与作用

 

辣木叶的食用方法

1、辣木叶烘蛋

【材料】酥炸粉半茶匙,鸡蛋2个,辣木嫩叶1碗,食用油。

【做法】①先用少许清水将酥炸粉熔化。②将鸡蛋打成蛋汁,再加入洗净的辣木嫩叶与酥炸粉水,搅拌均匀。③将油倒入热锅中,先用中火使蛋汁凝固,再转为小火慢煎,至两面呈金黄即可。

2、辣木叶蛋花汤

辣木叶的功效与作用

 

【材料】辣木叶,鸡蛋。

【做法】辣木叶放入煮滚的水中煮5至10分钟,熄火后打人搅匀的鸡蛋成蛋花,加盐调味,也可以用牛肉汤代替白水。配煎鱼干,辣椒酱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