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面的调料都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7 18:32

文章导读

现在在生活中,来自国外的一些食物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这些食物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是很常吃到。而欧美的食物大部分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制作方法非常简单,而不像我们国家在吃这个方面非常的精非常的细。就拿意大利面来说,做法就没有什么麻烦,那么意大利面的调料都有哪些?

意大利面的调料都有哪些?

意大利人很懒的,就连卖的面条也不会像国内一样弄很多配菜,简单点的就是肉酱面,肉酱可以用绞肉代替。或者只用西蓝花或菜花,用水使劲煮,加盐,直到煮烂成渣。如果可以买到一些欧式的香菜或者调料,都可以到进去。

意大利面的调料都有哪些?

步骤:

第一步,煮面。意大利人煮面,不点水,狂加盐。煮面的时候接一大锅水,不加盖,边搅边加盐,使劲加。如果是正宗意大利面,大概煮10分钟(其实还是硬的)。一般国内的面条稍微熟了就可以了。用筛子控水,过凉水备用。

第二步,配菜。如果是肉酱,就先到橄榄油,一定要用橄榄油,别的油有味道。加番茄酱,需要买做菜用的,不能买炸薯条的,国内的番茄酱偏甜,要是自己没事也可以用番茄熬成酱。然后加绞肉、调料搅和,煮很久,肉差不多熟了,入味了就行。如果是西蓝花那些这步可以跳过。(别的海鲜什么的同理。)

意大利面的调料都有哪些?

第三步,在锅里加少许油(不加也可以)把面和配菜一起在锅里搅和。如果是意大利面,这个时候会有些粘度,吃起来很沾配菜,味道配合比较好,国内的面条就会比较滑,如果是干面比较难入味。

第四步,装盘。如果你有奶酪,就用用来搓菜(像是搓衣板,但是可以把菜搓成不同打小的条)的东西来磨成粉洒在面上。如果有奶酪粉就直接撒上去。如果吃的是麻石一样的面,也可以撒一些黑胡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