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皮肉汤的家常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5 15:07

文章导读

猪肉是中国人比较爱吃的一种肉类,因为它没有羊肉的膻味儿,也没有牛肉那么硬,味道也特别的好吃,而且猪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是营养丰富的肉类,因此深受大家的喜欢,当猪肉和粉皮相遇,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反应呢,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粉皮肉汤的家常做法吧。

​粉皮肉汤的家常做法

食材和调料: 猪瘦肉100克 淀粉 粉皮1张 鸡蛋1个 生姜 葱 蒜 盐 生抽 耗油(或鸡精) 做法:

1.生姜,葱,蒜切碎。

2.瘦肉切丝(或薄片),用刀剁碎(剁饺陷那样,不要怕太碎,没关系的)

3.粉皮开水烫一下,切条备用。

4.剁好的肉碎里加入生抽,生粉,加适量水拌匀,再加入鸡蛋拌匀。

​粉皮肉汤的家常做法

5.锅内油烧热,放入生姜,蒜瓣炒香,加入两碗清水,大火烧开。

6.用筷子夹肉片滑入开水中,再加入粉皮,盐,耗油(或鸡精)。沸腾后转小火煮10分钟撒上葱花即可出锅。(也可在出锅前打个蛋花进去)。

粉皮在不同地区以大米,绿豆,红薯淀粉,马铃薯淀粉 等原料制作一般是磨浆后,摊平在容器或蒸具上水气蒸熟 ,得以薄平整软皮状食品,色泽银白光洁,半透明,有弹性韧性,人们把这种皮状食品称为粉皮。

​粉皮肉汤的家常做法

这款粉皮肉汤所需要的主要食材就是粉皮和猪肉。在粉皮的选用上,一定要做到精细,因为粉皮的味道直接影响了这款汤的口感。对于猪肉的选择上面,也要稍加注意,要选择瘦肉,大油太多的肉不好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