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枣加香蕉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4 09:57

文章导读

冬枣和香蕉是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两种水果,大家都对这两种水果非常的熟悉,并且香蕉和冬枣都有各自的营养价值和口感,虽然这是两种区别很大的水果,但是都非常受人们的喜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把冬枣和香蕉两种水果一起吃,据说冬枣和香蕉一起吃会有一种没有朋友的味道,不知道有多少人尝试过。

冬枣加香蕉味

 

香蕉和冬枣能一起吃吗

冬枣和香蕉能一起吃。 冬枣和香蕉在性味上并不像葱是可以一起食用的,并且成分上都是水分、碳水化合物、纤维素、蛋白质、脂肪、少量矿物元素和维生素组成的,成分上也不会发生反应或相克,因此可以一起食用。

香蕉和冬枣一起吃什么味

最近网络上频出的香蕉和冬枣一起吃会有各种怪味,如:臭屁虫味、腐烂味、鱼肝油味、青草味,甚至有人能感受到“人生的走马灯”,小编为了确认这件事,中午亲自尝试了一下,确实有一种类似于青草或者臭屁虫的神奇味道。

冬枣加香蕉味

 

香蕉和冬枣一起吃味道难受怎么办 4 冬枣和香蕉一起食用导致的臭虫味虽然让人十分难受,但是味道大概十几分钟就会消失,不会持续很久,难受的话可以漱漱口,喝一些水,将口中的味道冲淡。最好在味道消失之前不要吃别的东西,以免出现更奇怪的味道。

香蕉和冬枣一起吃味道难受怎么办

冬枣和香蕉一起食用导致的臭虫味虽然让人十分难受,但是味道大概十几分钟就会消失,不会持续很久,难受的话可以漱漱口,喝一些水,将口中的味道冲淡。最好在味道消失之前不要吃别的东西,以免出现更奇怪的味道。

冬枣加香蕉味

 

为什么香蕉和冬枣会这么恶心

香蕉果肉中主要含有多糖、多酚、黄酮、类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并且含有几乎一切氨基酸。而枣的果肉中除多糖、多酚、黄酮、类胡萝卜素之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三萜和核苷。从pH的结果也可以看出,枣比香蕉的酸性强得多,pH约在4左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