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仔裤洗完很硬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4 17:51

文章导读

如果一个人的穿着风格是休闲,肯定是有牛仔裤这一选项的。虽然牛仔裤在最早出现的时候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裤子,但是经过多年的发展,牛仔裤却成为了当今的主流服装,尤其是年轻人,更是喜欢穿牛仔裤,因为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衣服。那么问题来了,牛仔裤洗完很硬怎么办?

牛仔裤洗完很硬怎么办?

 

牛仔裤自身材质问题就是洗后变硬的原因,因为牛仔布比其他材质的纹理都要粗一些,吸水之后条理变粗,纹理之间的空隙也相对较大。

如果想要洗了之后不变硬,其实一般是不可能的,即使加了衣物柔顺剂,但是牛仔裤自身材质问题在那边,所以,加了柔顺剂之后,牛仔裤会软一些,但是软足有限。

牛仔裤洗完很硬怎么办?

 

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牛仔裤洗干净晒好之后,用手揉搓牛仔裤子就好了,当然了,穿久一点也是方法。

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后片有尖形贴腰的两个贴袋,袋口接缝处钉有金属铆钉并压有明线装饰。具有耐磨、耐脏,穿着贴身、舒适等特点。

牛仔裤洗完很硬怎么办?

 

牛仔裤一般采用劳动布、牛筋劳动布等靛蓝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灯芯绒、平绒等其他面料制成的,统称为'牛仔裤'。

最早出现在美国西部,曾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在当代仍然十分流行。牛仔裤因为耐磨,有的面料柔软,穿在身上时尚而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