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梯突然下坠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5 09:32

文章导读

电梯是我们最熟悉的一种工具,在乘坐电梯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近年来,电梯发生故障,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所以电梯需要整改,因为不安全的因素影响人们的安全,有人也可能会遇到一种情况,就是电梯突然下坠,这是一种紧急突发的情况,对于乘坐电梯的人,一定要注意保持冷静。那么真的要发生这个问题,电梯突然下坠怎么办呢?

电梯突然下坠怎么办

1/7 我觉得每个人都一样,一遇上紧急情况时头脑一定要清醒,要冷静!只有头脑清醒才能迅速地作出判断,并采取最有效的措施!如果说,我们一下子就慌张起来,那么我们就浪费了救生的时间!就这么的几秒钟我们就要作出最正确的判断,必需要有清醒,冷静的头脑和紧急救生意识!

电梯突然下坠怎么办

2/7事故发生后赶快把每一层楼的按键都按下,不管你现在身在那一层楼!如何紧急供电系统对电梯供电了,那么电梯就会在第一时间停下来!我们就会争取在第一时间得到逃生!

3/7如果电梯内有手把,那就要手紧握手把。这样我们就能够借助外力来稳定我们的重心,减轻电梯下坠对我们的伤害!如果没有手把,最好要把两臂展开按住扶手或电梯壁。

4/7我们要第一时间将我们的背部和头部紧贴电梯内墙,呈一直线。这样就是为了将我们的背部和头部用电梯墙壁作为防护,避免身体重要部位严重受伤!

电梯突然下坠怎么办

5/7膝盖呈弯曲姿势,要把脚跟提起!我们不知道电梯会在什么时候会坠落到地面,而坠落时会产生强大的震动,人就很可能会因这些外力而让自己受重伤!

6/7除了自己做好了这些,如果电梯里还有其它的朋友!如果这些人都没有做任何的防护措施,那么我们也要赶紧地引导他们要跟我们做相同的防护措施!这样除了减少人员伤亡,同样 也会减少其它的一些间接伤害!比如说,其它的朋友在电梯落地时,重心不稳,向我们这里扑过来,会给我们造成一些不必要的伤害!

7/7如果电梯真的坠地,我们的身体也没有什么大碍!在救援来到之前,我们就要帮助已经受伤的朋友!救援来了之后也要积极的参加帮助救援!帮助大家尽快逃离危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