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胶原蛋白软糖有用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7 11:29

文章导读

胶原蛋白的多少经常决定了我们的面部是否会显老,所以很多的爱美的女性会选择使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补充胶原蛋白,以此来维持自己的美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胶原蛋白软糖,这种软糖是含有胶原蛋白成分的,那么吃胶原蛋白软糖有用吗?下面快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胶原蛋白软糖有用吗

我们通常吃的胶原蛋白补充剂,进入肠道吸收后都被分解成了氨基酸,而这些氨基酸在身体中再次组成什么样的蛋白质则是根据身体状况随机的~所以吃进去的虽然是胶原蛋白,但实际上对补充胶原蛋白没有什么作用。

胶原蛋白软糖有用吗

这些胶原蛋白在被肠道分解成氨基酸的同时,会有10%的机率只被分解成氨基酸的上一层单位:“多肽”(即优先合成胶原蛋白的形式)也就是说,如果你服用胶原蛋白补充剂,你身体里的氨基酸就会比别人多出10%的机率合成为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软糖有用吗

另外,氨基酸是否被合成胶原蛋白虽然是随机的,但组成胶原蛋需要的氨基酸的种类和排列却是固定的。因为你所服用的胶原蛋白被分解成为的氨基酸正好是组成胶原蛋白所需要的氨基酸种类,所以,你体内的氨基酸合成胶原蛋白的机率就要高于合成其他蛋白质~

虽然叫做胶原蛋白糖,但实际上是生物素补充剂~一直在吃,觉得对于头发的效果是最明显的,发际线毛茸茸的又长出来了,这个糖很好吃,看见就想吃~这个也是坚持吃了这么久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