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光石的功效与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6 19:42

文章导读

月光石除了用来欣赏和放在家中摆放以外,很多人还会觉得这是一种文玩,其实月光石不仅仅从名字上就非常的清纯淡雅,还能预防癌症疾病,调和性情,缓解很多人冲动易怒的情绪,对提高睡眠质量也有很好的帮助。

月光石的功效与作用

 

月光石功效一:预防癌症

现在的食物添加的防腐剂越来越多,人们得癌症的几率越来越大,同时也能预防水肿等疾病的作用。

月光石功效二:调和性情对

于脾气刚烈、暴躁、冲动,做事如拼命三郎型的佩戴者,有调和个性,镇静的作用。

月光石功效三:有助睡眠

它的能量柔和,细腻穿透性强,具有融化与弥漫的特性。可以给人带来从容的举止和幽雅的风度。将月光石放在枕头下,可助人安然入眠,夜夜好梦,得到充分的休息,同时也有防止梦游的作用。

月光石的功效与作用

 

月光石功效四:有助思考

对于脑部的思考,通灵性,有助于清晰的思维。月光石功效五:改善气质如果个性太过直率,言语、行为、举止常常过于突兀,不合场合、气氛,建议佩带月光石首饰,改善由内而外的气质,以带来从容的举止,与优雅的态度。

月光石功效六:美容养颜

减肥、美容,吸引异性能改变人的饮食习惯,达到减肥效果,改善皮肤,有美容作用。

月光石功效七:防止梦游

因长石晶莹剔透,由于内部结构中光反射造成夹层中的钠长石发出诱人的色光、闪出淡淡的蓝色,好似幽静夜幕下充满灵气的月光而得名。

月光石的功效与作用

 

月光石功效八:有助爱情

它是缓刚烈、吸引爱情的宝石,散发着浪漫的情调,是定情的最好的信物,能吸引伴侣,使感情更加融洽、幸福、快乐。

经验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