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齿往里凹怎么办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6 19:40

文章导读

人的牙齿如果不整洁的话,就会给大家的形象带来影响,由于牙齿的工作量非常大,而且还没有休息的时间,所以很容易让牙齿出现磨损或者是受伤的现象,如果磨损的程度比较严重,还有可能导致脱落,为了预防以上这些情况的发生,最好的方法就是积极的进行预防,那么牙齿往里凹怎么办呢?

牙齿往里凹怎么办呢

第一,牙齿往里凹怎么办呢?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做牙齿矫正,但在矫正之前一定要检查是否有牙周炎,或者拍片检查,确诊牙齿的位置再做,作出正确的矫牙方案。矫正其间,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当牙齿出现严重磨损症状后,我们在就餐时就会感觉牙齿变的极为敏感。尤其是在吃冷热食物时,这种感觉还会加重,出现疼痛的感觉,长久下去对整个生活都是不利的,需要及时治疗。

牙齿往里凹怎么办呢

第二,牙列不齐,多是由于遗传或后天不良习惯导致。指导意见:建议到口腔科做矫正,矫正前需拍X片,观察牙齿的具体情况,详细设计矫正过程和预后效果。青春期正是进行牙齿矫正的适宜年龄,这种情况可以通过牙齿正畸矫正纠正过来的,但是牙齿矫正的时间大概需要1年至2年左右(在这期间至少每隔一个月就要去医院复诊一次)。

牙齿往里凹怎么办呢

牙齿往里凹怎么办呢?牙齿如果消耗严重的话,牙釉质也会随之受到伤害,变的越来越薄,有的牙齿几乎都快没有牙釉质的存在了,牙齿缺少了牙釉质的保护后容易受到细菌的袭击,增加蛀牙几率。当牙齿出现严重磨损症状后,我们在就餐时就会感觉牙齿变的极为敏感。尤其是在吃冷热食物时,这种感觉还会加重,出现疼痛的感觉,长久下去对整个生活都是不利的,需要及时治疗。如果我们的牙齿出现了什么疾病不但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还会给我们带来疼痛,人们常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这就足够可以说明它给我们带来的伤害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