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窝的等级和区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8 21:42

文章导读

根据唾液的含量对燕窝进行分级。羽毛是更多的杂质,蝎子的形状不太均匀,而且身体又小又薄,这是一种有缺陷的产品。燕窝的等级和区别,质地比较纯净,杂质少,形状整齐,光洁,丝瓜半碗形,略带香味,是上品。

燕窝的等级和区别

鸟巢最好是杯子或船的形状。如果燕子嵌在两个角落的位置cm,每片独立包装溯源认证码盏数标准/1000克/约150~172盏premium(一级)规格水分全干,背高3.8~4.2cm,每片独立包装溯源认证码盏数标准/1000克/约170~200盏Standard(标准)规格水分全干,背高2.8~3.7cm,每片独立包装溯源认证码盏数标准/1000克/约190~220盏Oral(圆底)规格水分全干,背高3.6~4.2cm,每片独立包装溯源认证码盏数标准/1000克/约170~220盏SuperC(大燕条)规格水分全干,背高2.5~3.1cm,每片独立包装溯源认证码盏数标准/1000克/约190~300盏。

燕窝的等级和区别

燕窝怎么分等级的?1、盏型的大小;2、加工后盏型的完整度(未进行修补、毛燕原料决定了盏型的完整度);3、盏型的美观度;

有的朋友会提出疑问,如果营养价值基本一样,为什么5A的要比1A的贵呢?主要有几个方面的因素:

1、送礼需求,礼尚往来的同时,送出去的礼品要显得大气美观,5A的外观就明显比1A的更大气、更美观;

2、物依稀为贵,如果您批发过燕窝或者去过马来西亚燕屋参观过,您就知道,像5A燕盏大小的毛燕盏数量是相对较少的。加上物流运输过程中的破损,5A燕盏的量是相比非常小的。

燕窝的等级和区别

3、加工损耗,由于燕窝的特殊性,燕窝必须严格采用纯手工挑毛,这大大的降低了5A级别燕盏的“存活率”。像重毛的毛燕盏,基本上不可能加工成5A级燕盏的。(ps.部分不法商家采用化学漂白方式,这样子做的话,5A级燕盏的“存活率”就高很多了)。

4、燕窝含量,虽说营养价值一样,但是盏型越大的燕盏,说明金丝燕在筑巢的时候,唾液分泌量是非常足的。这相比金丝燕在唾液量分泌不够充分筑巢做的个头较小的燕窝,其质量是相对要好一些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